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豫发首个新中式住宅国园正式交付 业主满意度如何?

2018-02-06 11: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8年1月27日烈风吹雪,豫发集团旗下首个新中式住宅国园迎来正式交付第一天,来自聚源路小学的魏老师收房后发了一条朋友圈,点赞和咨询的声音纷至沓来。

  “风雪中来,一见钟情。藏不住内心的欢喜,走红地毯时的期待,移步异景尽收眼底。足下的土地,可是我灵魂的栖息地?”

  2018年1月27日烈风吹雪,豫发集团旗下首个新中式住宅国园迎来正式交付第一天,来自聚源路小学的魏老师收房后发了一条朋友圈,点赞和咨询的声音纷至沓来。

国园交房实景图

  2017年底,豫发集团两个洋房项目蓝山公馆、国园相继交房。当前郑州交房更像是交卷,代表着业主对开发商的检阅。而开展“品质提升年”活动的豫发集团,此时的交房,意义更不寻常。那么,豫发的答卷究竟做得如何?业主满意度如何呢?

国园景观实景图

  豫发: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

  2017年,是豫发集团“品质提升年”。这一年,豫发集团始终坚持有质量的发展,全面升级招标采购体系、研发设计体系、工程管理体系、服务运营体系,全方位实现了品质升级。

国园房屋造型结构图

  “树立‘豫发品质’意识,保证工程建设质量,从管理层到普通员工,从观念和意识上进行一次自我认知和价值反省。”豫发集团副总经理范怀亮说道,在工程管理上,全员牢固树立“豫发品质”意识,坚持样板先行,设定严格的停检点,制定严于规范的标准制度,坚持质量安全大检查,重点进行质量通病防治等提升措施,保证工程建设质量。

 

增加月亮门制作,工艺钢架外衬镀锌板外贴纯铜

  “宁可牺牲工期,也要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国园项目经理杨红有介绍道,国园设计之初先到全国各地进行参观考察,经过多番比对,结合航空港区国际大都市的定位,最终确定新中式的建筑风格。

国园实景图

  国园建设期间,大堂和外立面样本工艺迎接豫发集团内部质量验收时,施工工艺和施工质量上没有任何问题。但是,验收组现场看过后,只说了一个字“拆!”——验收组认为档次偏低,与国园的定位不符,也不利于豫发品质形象的展示。

国园内部景观实景图

  “47万,说砸掉重装,就真的一锤子砸了。”无独有偶,这种不惜重金,要打造一种建筑的艺术,不仅仅出现在国园。在蓝山公馆完成交房验收后,豫发集团认为原本的铁艺大门与蓝山公馆定位不符,重新定制安装了十几万元的纯铜欧式大门。管窥见豹,一个事件彰显初心,一个项目检验匠心。这一拆重建,不仅是豫发集团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真实体现,更是对业主始终如一的负责。

蓝山公馆大门改造前后

  锦荣信息科技园工程经理刘辉对此感触颇深,“集团推行品质提升以来,对项目上的施工规范和质量把控影响很大,在集团多项质量管理制度的指导下,工程队伍越来越规范,施工质量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