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双轨交汇 看泰禾郑州金尊府如何演绎城市“桃源”

2018-02-28 10:0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从某种意义上说,地铁的开通无疑将催生东南二环区位价值的新飞跃。以泰禾郑州金尊府业主为例,地铁5号线作为郑州地铁唯一一条环线,可与市区内所有地铁线路进行换乘,在航海东路站乘车,10分钟内直达CBD,15分钟内直达高铁东站,19分钟直达北龙湖,20分钟到达紫荆山,25分钟内抵达二七广场。半个小时内,覆盖郑州大部分热门区域,上班休闲两不误。

  如果说繁华都市是一张巨大的网,轨道交通必定是其最为强韧的脉络与支撑,而百米之遥的地铁站、轻松自如的线路对接,这样的地理区位则成为无数人争抢的焦点。

  2月22日,郑州市政府公布郑州地铁4号线设站情况引发社会关注。这条从郑州西北贯穿东南的大动脉,直接把市区和东南管城区与经开区连成一片,因此,地铁所经过的楼盘也备受瞩目。  

  双轨崛起,催生东南二环价值新高地

  根据公示,郑州地铁4号线主要途经三全路、文化路、国基路、龙湖、如意东路、如意湖、中州大道、腾飞路、金岱路等路段,其功能定位为郑州中心城区加密线,此次公示设站数为26站,位于航海路与腾飞路交叉口的航海东路站为其中一站。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2018年年底通车试运营的郑州地铁5号线,也将与4号线在航海东路站实现换乘。

▲郑州地铁线路规划图(部分)

  两条地铁在此换乘,势必给周边出行带来新便捷,也将极大提升周边住宅区位价值。从位置上看,泰禾郑州金尊府往北400米即为航海东路站,往南300米即为4号线果园路站,两站间隔仅900多米。泰禾郑州金尊府正位居两站中间。

  这意味着雄踞东南二环的泰禾郑州金尊府,将直接因两条地铁的经过并设双站而受益,成为名副其实的“双轨盘”。

  在中州大道、航海路和机场高速等东南二环主干路段贯穿全城之外,地铁的开通,将解决东南区域人们的日常出行、休闲、上班等问题,是“点对点”之间的连通。

▲泰禾郑州金尊府项目区位图

  以泰禾郑州金尊府业主为例,地铁5号线作为郑州地铁唯一一条环线,可与市区内所有地铁线路进行换乘,在航海东路站乘车,10分钟内直达CBD,15分钟内直达高铁东站,19分钟直达北龙湖,20分钟到达紫荆山,25分钟内抵达二七广场。半个小时内,覆盖郑州大部分热门区域,上班休闲两不误。

  此外,一个不可忽略的优势是,东南二环区域是主城区离航空港试验区和经开自贸区最近的区域,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地铁线路的完善,东南二环将最先享受到政策的叠加利好。

  从某种意义上说,地铁的开通无疑将催生东南二环区位价值的新飞跃。

  择此而居,非“世外”却是“桃源”

▲泰禾郑州金尊府效果图

  当交通优势进一步升级区位价值,择地选宅就会成为很多人的置业目标,既能坐享周围完善的配套,又能满足未来的升值空间。

  泰禾郑州金尊府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项目位居主城区坐拥便利交通及全部生活配套,同时还拥有天然的生态环境和丰厚的人文品质。

  一方面,这里坐拥七里河畔生态水系,另一方面,融合洛阳宫营造法式,对内打造园林般盛景,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匠心独运”,虽非“世外”,但已在“桃源”。加上周边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业态异军突起,项目前景难以估量。

  泰禾郑州金尊府,南二环新中式河畔府邸,样板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0371-60199999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