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新城尚郡114~129㎡电梯洋房认筹 9千元/㎡起轻松拥享

2018-04-04 15:4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假若拥有一个被阳光、清风和花香萦绕的家,生活该是何等诗意和美好?新城尚郡(建面约)114-129㎡一梯两户、宽景洋房盛大认筹。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间,谱写生活的四季华章。

  春花秋实、夏阴冬雪,四季更迭中,生活美好向前。假若拥有一个被阳光、清风和花香萦绕的家,生活该是何等诗意和美好?新城尚郡(建面约)114-129㎡一梯两户、宽景洋房盛大认筹。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间,谱写生活的四季华章。

建面约114㎡ 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14㎡ 三室两厅两卫

  春色撩人 花香盈室

  洒满阳光的阳台,如果仅仅作为晾晒衣服的台子,显然有些浪费。倒不如摆上花草、绿植,打造阳光花园。再摆上休闲桌椅,放上咖啡、茶饮,下午茶时光便也翩跹而至。随手拿起一本小说,恰是张爱玲的《倾城之恋》,优雅到骨子里的洋房生活,慢慢体会。

  新城尚郡(建面约)114㎡电梯洋房,南向客厅连接阔绰大阳台,不仅大大增强居室的采光,更可让洗衣晾晒和空中花园功能兼备,诗意倾城。

  夏日微风 枕星入眠

  夏天似乎总和浪漫相关,比如花开、比如星空。双卧朝南送飘窗,清风徐来、星光入室。

  飘窗是星光和阳光的入室通道,也是生活的浪漫休闲。约80cm宽的飘窗,摆上一块毛绒毯、两只抱枕,便成了夫妻二人的休闲区,看书、喝茶、聊天、赏景,情话随风而至,何其浪漫。主卧更享独立卫浴,妥帖安放二人甜蜜时光。星光下的芳香沐浴,总是诗情画意!

  秋叶渐黄 亲情加倍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从二人的甜蜜世界到幸福的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而居的合家欢乐,一处尺度合宜的房子为亲情所需。正如新城尚郡宽景洋房,一梯两户、三房格局,不仅以阔绰三卧室让三代各有所居,更以奢阔大客厅安放亲情,承载家人的欢愉时光。

  南向阔绰客厅与餐厅连通,营造更多活动空间。这里可以是孩子的玩耍王国,也可以是先生的会客室,更可以举办派对。当有访客来临,大人们与友客畅谈人生、孩子们在一旁欢乐玩耍,互不打扰,其乐融融。

  冬雪天寒 家味暖心

  尽管有暖气,但冬日似乎总与寒冷相依。烹饪上一桌满满的家味,温暖便茵蒀开来。电梯洋房,遵循科学烹饪动线而设计的U型厨房,计出最为便捷的活动路线“洗、切、炒、取”一气呵成,上演一家人的烹饪时光!

  早餐的简单,晚餐的丰盛,节假日的大餐,无论那一味,都是浓浓的亲情和爱意。厨房联动雅致餐厅,美味即刻享用,日子也在这四时三餐中活色生香起来!

  任凭四季更迭,对生活的向往不变。9000元/㎡起入住新城尚郡电梯洋房,出门即至李商隐文化公园、地铁10号线(在建)6站即达中原万达,繁花与繁华随心切换,114-129㎡电梯洋房盛大认筹,精装样板间也已诗意绽放,欢迎莅临品鉴0371-6815 6888

  备注:地铁10号线规划出自《郑州市城乡规划局·郑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2015-2050)》,中原万达站为市中心医院站。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