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湖居生活,枕水如梦归心而居

2018-04-10 09:0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在正弘·中央公园,双公园配置,自有园林与360亩公园环抱,与360亩自建湖为邻,拥享至美生态大境,四季美景变幻,让人流连忘返,绿氧公园开启别具匠心的湖居生活。

  人一生,重要有一次湖居生活

  一个城市的湖是一个城市的眼睛。一个城市的眼睛可以看到一个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湖的宁静与从容,能够使人心境宽阔,淡泊澄澈,湖居更是更多人追求完美生活的方式。

  有湖的地方,才有栖居的美好

  湖居,向来是人们居住的理想圣地,择水而居是一种生活姿态。在湖居时代备受关注的当下,正弘·中央公园以精品住宅理念融合湖居价值,让居住可享湖滨清新的空气和怡人的风景,让亲水而归,择山而栖的美好希冀在此得以实现。

  智者乐水,被偏爱的湖居生活

  城市湖景资源非常有限,并非人人都可以享受到稀缺的湖区优势!在正弘·中央公园,双公园配置,自有园林与360亩公园环抱,与360亩自建湖为邻,拥享至美生态大境,四季美景变幻,让人流连忘返,绿氧公园开启别具匠心的湖居生活。

  大自然的馈赠,追梦人的远方

  美景与格调总是成功者的徽章,华盛顿湖如是,坂湖亦是。推开窗,广阔湖景尽收眼底,望远处飞鸟点湖面,波光粼粼,近处黄叶纷飞,堆积成一条黄金之路。清风徐徐,神清气爽,好生惬意。

  湖景大境,实力演绎湖畔理想人居

  正弘·中央公园坐享360亩自建湖滨优质资源,区域内负氧离子含量远超空气负氧离子保健浓度最高级别含量,坐享优质环境资源,畅享度假休闲时光。

  功成名就者,临湖而居,寻觅自然的奥秘,在湖畔一隅,回归家庭与生活,追寻另一种幸福。

  公园热线:0371-69360000/3333

  港区项目地址:郑州航空港区雍州路与太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郑州花园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