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环郑州区域,最后一张房票在哪儿?

2018-04-09 16:3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郑州北,凤湖畔,从郑东CBD驱车30分钟,一个活力新区,一座醇熟大城,正静待你必然的驾临!平原新区,不限购,不限贷!与北龙湖金融岛隔河相望的凤湖价值地,正在限购区域外。东三环北向20分钟,比邻郑东核心,让你自由置业!

  郑州打拼许多年,赚了!想在郑州买套房?限了!手中攥着再多钱,没有房票干瞪眼,懵了!

  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这绝对是大多数人的梦想。2016年10月,被称为“郑九条”的限购政策,霹雳一声响,震动了楼市也震懵了许多购房者。两年来,郑州限购政策经过多次调整,在调控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同时,也为许多人的置业梦想设置了重重阻碍。

  限购政策知多少

  截止2018年,郑州市限购区域包括:郑州市市内五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郑州高新区、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范围内。

图片数据仅供参考

  限购内容主要为:郑州市户籍,限购2套,但是单身的限购一套;外市户籍:限购1套。

  而且从2016年12月23日起,在限购区域内,居民的首次购房贷款比例仍为30%保持不变;

  居民家庭有购房贷款记录,但申请贷款购房时实际没有住房,或者已拥有1套住房无论有无购房贷款记录,再次购买普通住房,均按照60%的首付比例执行。同时郑州市各大银行贷款利率最少上浮25%—30% 。

示意图

  环郑州全区域限制、户籍限制、首付比例提高、贷款利率上浮,一项项条款让大多数想要自由置业的购房者们止步。

  最后房票哪里找?

  放眼环郑州区域,综合房价、距离、配套、交通便捷度,能入得你眼的区域似乎都盖着一个大大的“限”字戳。能让你留在郑州的房票,究竟在哪儿呢?难道真的只能抱憾离开打拼多年的地方或者在准岳母的白眼中“裸婚”吗?

  不然!

示意图

  郑州北,凤湖畔,从郑东CBD驱车30分钟,一个活力新区,一座醇熟大城,正静待你必然的驾临!平原新区,不限购,不限贷!与北龙湖金融岛隔河相望的凤湖价值地,正在限购区域外。东三环北向20分钟,比邻郑东核心,让你自由置业!

  区域内购房,首付比例更低,大大减轻购房压力!还贷压力更小!不限购、不限贷、低首付,安居郑州的最后一张房票在哪里?就在千亩凤湖畔,就在郑北平原新区!

示意图

  揽稀缺湖景,享一城繁华!不一样的金碧天下·半城湖,踞郑北价值地段,享郑新融城未来,天下之上升级绽放!城市展厅,现已开放!建面约154-226㎡湖岸叠院,建面约87-148㎡ 瞰景高层,千亩湖城,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与北三环交会处西北角

  品鉴热线:0371-8652 3333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