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商圈+主题定位+地铁口 鑫苑国际新城打造南城商业中心

2018-04-12 09:4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鑫苑国际新城将历史底蕴和现代都市完美结合,致力于塑造南城商业中心,打造“中原商业第一街”,征服都市感官的同时,俘获所有消费者的心!

  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郑州越来越成为国际化,现代化都市的代名词。同时也源源不断地吸引着各地年轻人才到此追求梦想。随着人口的增长,城市交通建设,经济和消费能力飞速发展,短短几年,郑州早已脱胎换骨。

  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郑州搞的那些大新闻:

  郑州交通走向世界!

  郑州人口已破千万!

  郑州全国最能花钱!

 

  实在忍不住感叹一声“厉害了,我的大郑州!”可是,感叹之余,你有没有发现郑州一直缺少能够媲美一线城市商圈的大型商圈?

  放眼全国,能够凭借商业街吸引一座城市甚至吸引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繁华都市购物中心,每个人都会先想到这四大商圈:

  北京太古里,让人们除了享受美食、购物和自在玩乐外,还可以创造艺术和引领时尚。除了是首都商业繁华中心,其自身代表的是一种独特人文风尚和特殊生活理念,给人们带来一种独一无二的潮流体验。

  上海南京西路商圈,被称为“中华商业第一街”,是大陆国际化程度高,环境细节佳,高端办公楼和奢侈品中国总部密集的商圈。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