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以学为师,更以自然为师

2018-04-25 09:0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择良校而居,一个好的居住、教育环境,可以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夯实的基础。中央公园,择址航空北区,匠造1600亩公园大城,项目周边名校林立,书香晕染,全龄无忧教育,筑就人文雅居。

  对于中国人而言,教育是一种世代性的累积,古有孟母三迁、周公诫子、羲之教书……方法虽异,但都不约而同强调了正确的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时代发展至今,学府气韵,已经不仅象征着博学多才,而真正成为了修养与品行的代名词。

  择良校而居,一个好的居住、教育环境,可以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夯实的基础。中央公园,择址航空北区,匠造1600亩公园大城,项目周边名校林立,书香晕染,全龄无忧教育,筑就人文雅居。

  文化熏陶,希望从这里萌发

  对于每个孩子而言,拥有一个尽可能好的人生开端,对其一生都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因此在最具可塑性的成长阶段,幼儿时期的教育至关重要。中央公园周边港区实验幼儿园、马荣国际幼儿园等多所优质幼教机构环绕,给每位业主的孩子启蒙多彩人生。

  品质浸染,成长从这里起步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作为幼儿步入知识大门的第一个阶梯,小学教育既是“百年大计之根本”,亦关系着每个孩子的个人前途命运。正弘·中央公园紧邻郑港实验小学、郑港五街小学(太湖路小学,省实验合作学校)等多所知名小学。优异的教育资源让孩子在快乐成长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与价值观。

  守望心安,梦想从这里启航

  在浓郁书香氛围中成长的孩子,不断接受知识的熏陶、智慧的洗礼,长大自然成为有涵养的俊才,区域内郑州一中、第四实验中学、港区中心学校、航空港双语国际学校、航空港第二实验中学、航空港第三实验中学、英迪国际教育环伺,教学设施配套齐全,管理水平、教师素质、教学质量一流,让孩子的成长之路畅通无忧。

  自然美景,为梦想插上翅膀

  也许一所学校并不能承载起孩子全部的教育梦想,但是承袭一份自然景观公园的教育,却可以助力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大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大自然会教会孩子很多知识,是父母、电脑、手机都给予不了的知识。很多孩子早已成为塑料儿童,他们的玩伴就是各种塑料玩具,电子产品。

  随着电子时代的发展,不止大人都常握电子产品,很多儿童都变成了小“宅”童。他们不愿意出去玩耍,遇到这种情况,家长们就应该带孩子去旅游,走进自然,促进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当孩子们进入大自然的同时,也要教他保护大自然,让孩子了解环境保护。

  让自然走进孩子身旁,让一草一木重归孩童时的安宁恬静,逐渐成了现代都市人对于生活本真的愿望。让孩子回归到自然环境中去,释放孩子的天性。正弘·中央公园全龄教育资源,为您营造近在咫尺的书香墨地,让您在自己公园般的环境中见证孩子的成长!

  公园湖岸 6C漫生活

  全新6c价值 建面约87-129㎡公园美宅 载誉加推

  公园热线:0371-69360000/3333

  港区项目地址:郑州航空港区雍州路与太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郑州花园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