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鑫苑国际新城4月29日首批地铁口商铺盛大开盘

2018-04-28 15:0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众所周知,鑫苑国际新城的住宅在2017年以50亿销售额,一举创下主城“神盘”奇迹!之后鑫苑国际新城给全城的惊喜从未停止,4月29号地铁口临街底商,震撼首开,新的奇迹即将诞生。

  鑫苑国际新城位于郑州第一财富大道紫荆山路,双地铁口数十万客流汇聚于此,作为南城唯一重量级,国际化,现代化商业中心,项目一直以来受到全城热爱和追捧。随着项目首批商铺认筹将止,近两周的鑫苑国际新城迎来各地投资大咖和大批认筹客户的殷切关注和持续到访。

  众所周知,鑫苑国际新城的住宅在2017年以50亿销售额,一举创下主城“神盘”奇迹!之后鑫苑国际新城给全城的惊喜从未停止,4月29号地铁口临街底商,震撼首开,新的奇迹即将诞生!

  什么样的商铺才是最具潜力的商铺?下面5个方面一个都不能少!

  一、商铺最好处于核心商圈,商业氛围浓厚

  城市或区域商业中心,往往会吸附几公里范围客流消费,流量大、商业氛围浓,生意自然更好!

  二、商铺最好位于新商圈,升值潜力大

  一般新形成或发展初期的商圈,商铺价格比成熟市场便宜的多,而且还有很大的发展和升值潜力。

  三、商铺要看整体规模,业态集中更能吸引人流

  大商圈商铺集中、业态丰富,吃、喝、玩、乐、购等各项设施也更完备更容易吸引客流、聚集人气。

  四、商铺最好有主力店引领,带动聚客能力

  如果没有太多经验,有一个重要参照,就是看商铺周围有没有品牌主力店——大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品牌店及知名品牌餐厅等。

  五、商铺周边交通通畅性,保证客流流动

  商铺周边道路通畅,方便顾客到达,保障客流的活力与流动性。

  如果说具备以上两三条已很优质,那么5条全都具备,岂不是绝对吸引力!鑫苑国际新城,紫荆山路、双地铁口临街商铺,就是商铺中的稀缺上品!

  主城商圈体系,南城新生商业中心

  三环主城内,南城起步较晚,成熟度不及主城其他区域。而现在随着市政配套落地、入住率提升后,商业也具备了量与质的双提升机遇。而鑫苑国际新城420万方大体量,将打造南城商业新中心,重构南城商业新秩序。

  紫荆山路、双地铁口、南三环,交通高效便捷

  城市中轴线紫荆山路、地铁2号线花寨、南三环双站口,再加上南三环快速路,构筑南城枢纽中心,交通便捷通达。

  420万方中央商业生活区,57万方综合商业

  主城区少有的大体量项目,57万方综合商业,呈现南城独一无二的商业中心,涵盖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时尚公寓等业态,呈现活力、繁华与璀璨的南城财富坐标。

  7万方集中商业,南城繁华购物中心

  7万方集中商业,未来将呈现集购物中心、星级影院、儿童乐园、环球美食、KTV、亲子教育等丰盛业态,为项目商铺带来消费客流。

  9条商业街业态集中布局,辐射区域消费

  9条商业街,规划全生活业态,满足全龄一站式品质生活需求,集中规划布局,生意不愁。

  70万稳定客流,消费需求旺盛

  项目自身近10万稳定消费人群+近60万三公里内辐射客流,客源稳定,消费需求旺盛!再加上紫荆山路、双地铁口两张王牌,未来日均客流量达数十万,超高收益可以预见!

  如此稀缺地段,如此醇熟生活,如此旺盛消费,如此潜力空间,郑州还有哪里可与之媲美?天生优越、启幕繁华!建面约20-220㎡临街商铺,首开在即,全城倒计时!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