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劲爆!华润·悦玺开盘在即 强势围观一大波好房上线

2018-05-02 15:4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据最新消息,华润·悦玺开盘在即,作为三环里品质项目,华润·悦玺约12980-15200元/㎡的超高性价比,即将让城市再次升温。

  如何选一套好房子,成为每个购房人最关心的问题。

  首先,要看区位。

  不要盲目选择,只考虑某一因素,要综合考虑。

  其次,要看价格。

  这个无需多言,要综合考虑首付、月供和日常支出等问题。

  最后,要看品牌。

  最好选择相对知名的开发商,避免出现无穷无尽的维权。

  自华润·悦玺入市以来便引起市场关注,作为世界500强央企华润旗下地产、华润入郑第三个项目,项目体量虽小,但城心绝版区位、地铁、商业、品质各项素质过硬,客户关注度始终居高不下。

  据最新消息,华润·悦玺开盘在即,作为三环里品质项目,华润·悦玺约12980-15200元/㎡的超高性价比,即将让城市再次升温。

  选择华润·悦玺的6大理由!

  品牌央企匠筑,实力鉴证品质

  华润·悦玺系出央企华润,世界500强实力加持。从金一环到三环里,从华润·悦府、华润·紫云府到华润·悦玺,初心不改,锻造三环里精醇生活,三栋高层围合精致小圈,以品质筑美生活。

  占据三环央心,筑美价格洼地

  华润·悦玺占据华润·悦玺位处三环里,紧邻南阳路、北三环等城市主干,城市资源丰盛集聚,休闲、公园、商业、医院、学校等一应俱全,生活氛围浓郁。

  三环里土地供应越来越少,新房项目屈指可数。对比郑州各区域楼市,三环里占据城市资源,是城市价值高地,相对各区域房价,则为价格洼地,未来主城区房产增值不可限量。

  近邻地铁高架,尽享便捷生活

  紧邻北三环、南阳路,周边除主干道通达交通外,周边北三环高架、农业路高架、京广快速路,更是联动环线交通,通达全城各个区域分秒即达。距离在建中的地铁3号线地铁口兴隆铺路站约500米,5分钟生活圈,构筑全城便捷生活半径。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