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2小时引爆100万+流量 2018年中原超级声量发布会落幕

2018-06-19 09:5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18日,一场华美震撼、精致大气的以“尽致尽美,进化无界”为主题的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郑州首启暨北龙湖·金茂府实楼样板间开放盛典在郑州JW万豪酒店盛大举行。

  2016年是郑州楼市最火热的一年,也是中原楼市迎来新的转折的一年,这一年中国金茂首次拓疆郑州,怀着对这片土地的尊重和热爱,8月18日,中国金茂力排众难拿下三料地王,为郑州城市新生而来。

  2017年是郑州楼市最严酷的一年,作为央企中国金茂进驻郑州后的首秀,北龙湖金茂府,以并肩国际健康人居标准,引领中原高净值人居生活观,9月24日,品牌发布盛典震撼整个中原楼市。

  2018年是郑州楼市最平稳的一年,北龙湖金茂府,历经660天匠心锤炼,逾百次方案推敲,九次重大革新精进,成就中原健康科技榜样人居,6月18日北龙湖金茂府实楼样板以破竹之势恢弘面世。

  砥砺三年,北龙湖金茂府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掀起中原城市人居的风云变幻。每一步都成为郑州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意向效果图

  6月18日,一场华美震撼、精致大气的以“尽致尽美,进化无界”为主题的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郑州首启暨北龙湖·金茂府实楼样板间开放盛典在郑州JW万豪酒店盛大举行。中原十余家主流媒体、VIP客户、业界精英、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的璀璨时刻,荣耀中原。

  倒计时全面发酵

  超声量级发声席卷中原城市朋友圈

  一则视频互动H5

  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杨澜亲临,引爆美好IP

  十余家主流媒体、新媒体聚焦金茂

  站位城市高度,实探未来中原美好人居趋势

  6月18日

  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杨澜携手中国金茂

  启幕中原尽致时代,共鉴尽美生活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