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荣地产携城南正荣府正式逐鹿郑州

2018-06-25 17:4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一直以来,正荣地产立足“改善大师”,专注中高端改善型客户需求,市场战略清晰、产品定位明确、系列结构完善,在中国一二线城市或具有高增长潜力城市土地储备亦是十分可观。

  【一】财聚人散,财散人聚

  今年1月15日,正荣地产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4月10日,正荣发布公告,称将发行购房尾款应收账款的资产支持证券。该资产支持证券将分两个份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第一种即是资产支持证券优先级份额,发行金额为23亿元,三年期,发行利率7.30%;第二种即是资产支持证券的次级份额,发行金额为1.21亿元,三年期,无固定利率。

  手头现金充裕后,正荣也是很开心,大方拿出部分净利润回馈股东,获取资本市场的青睐——5月18日,正荣地产股东周年大会在香港召开,表决通过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股息的决议,每10股派发1港元,股息发放日为7月9日。据了解,此次派息总金额为3.3亿元人民币,占正荣地产2017年度净利润的21.7%。(以上信息来自人民网)

  集团与股东皆高兴的正荣地产,今年前四月的销售额为392亿元,位列行业第19名,完成年度1200亿元销售目标的33%。按这个完成度,今年正荣的销售目标达成不成问题,甚至很可能超越目标。

  上市第一年就有如此大手笔派息实属少见,市场解读认为,此举系正荣地产目前发展处于成熟期,资产负债率处于行业较低水平且未来一个时期现金储备较为充裕,因而可以在保证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的前提下,加大对投资者的回报。

  回看正荣地产2017年业绩情况,结合过往3年净利润数据纵向比较,复合增长率高达167%。业务快速扩张的同时,正荣的资金回笼情况更是表现良好,资产负债率得到进一步的有效控制。

  我们都知道,财散人聚,财聚人散。

  在地产圈人员流动频繁的情况下,正荣集团经营层员工平均司龄在6年以上,中层员工平均司龄在4年以上,高层管理人员几乎均为内部培养提拔,团队稳定而有活力。

  【二】正荣集团

  提起正荣集团,可能郑州人民并不是很熟悉。说实话,在我从事地产之前,对这个房企也并不是很熟悉,之前在上海出差偶然看到虹桥正荣府,觉得品质不错。

  时隔不久,就听到正荣携“城南正荣府”产品进驻郑州,这对于郑州人民来说是好事。

  正荣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投资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正荣集团秉承"正直构筑繁荣"的核心价值观,奉行"客户思维、匠心品质、精英团队、幸福企业"的企业文化。2016年,正荣集团启动全新战略,将原有"一主两翼"升级为"三驾马车"的发展格局。

  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正荣地产集团的境内控股公司,于2015年7月成立,作为正荣集团国内房地产发展业务的独家平台,从正荣集团继承了丰富的经验及成熟的地产开发能力。正荣地产是一家中国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开发住宅物业以及开发、运营和管理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

  凭借正荣集团在地产行业多年发展经验,以“145X”作为全国布局战略,截止2017年12月31日,正荣地产已投资布局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和海西四大经济区域,落子上海、南京、苏州、合肥、天津、济南、武汉、长沙、郑州、西安、福州、南昌等18座一二线城市,开发运营精品项目近100个,开发总面积超过2000多万平方米。

  可以看到,无论从资金还是开发经验以及发展历程,正荣地产都是非常有实力的。

  一直以来,正荣地产立足“改善大师”,专注中高端改善型客户需求,市场战略清晰、产品定位明确、系列结构完善,在中国一二线城市或具有高增长潜力城市土地储备亦是十分可观。

  其产品线大概有以下四种:

  典藏系:

  定位社会层峰人士,以稀缺城市或自然资源为核心价值

  于文脉底蕴之上精筑气质尊荣的豪宅臻品,定制圈层社交与专属服务,为顶尖人群铸就奢享生活与传世大宅。

  大师系:

  定位多改和再改型高端客群

  以匠心之精神和大师级水准筑就卓越品质的人居经典,打造精细人文的个性服务与尊崇的生活体验,成就城市精英的高端奢居梦想。

  精工系:

  定位改善型及部分首置的中产人士和家庭

  集萃城市生活精华,以传统经典之建筑,精致工艺之品质,为改善主流群体提供品位高尚、舒心丰盛的城市生活。

  优家系:

  定位首置及部分首改的刚需群体或新兴家庭

  注重功能实用的同时,兼具超值品质,以高性价比和居家生活之便利,乐享起航人生的悦活体验。

  在原有优家系、精工系、大师系等几大产品序列的基础上打造出“正荣府”、“正荣·紫阙台”及“正荣·云麓”三大标杆产品品牌。城南正荣府是正荣集团府系产品首次问世郑州市场的项目,其展厅于今天上午正式开放。

  【三】展厅开放现场

  城南正荣府城市展厅位于二七万达广场东600米路北(海为科技园),于今日上午正式开放。据观察:整个城市展厅小巧而精致,现场人头攒动,各个第一批正荣的粉丝来此参观,询问项目楼盘具体信息,而吧台提供的甜点美食,也让很多人品尝点赞。城市展厅的开放,也算正式拉开了正荣地产南城正荣府面世郑州的序幕。

  【四】城南正荣府

  据现场了解,城南正荣府项目位于大学南路,规划总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67万方,总体容积率2.5,产品类型包含叠墅、高层。项目西侧临近大学南路,中间有约60米的绿化带及辅路。其他三个方向都有规划道路。

  项目分两个地块分两期开发:

  一期为北地块由10栋27—34层的高层和9栋6层的叠墅、一所六班幼儿园以及4栋商业组成。二期由高层、叠墅、商业等业态以及一所十二班幼儿园组成。

  项目总体规划户数4500多户,后期完全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大型社区。

  每期地块西侧高层产品全部为精装修交付,面积为约90—125㎡,户型设计全部为南北通透的全明户型设计,所有户型均为双阳台设计。

  在地块东侧规划的就是叠墅产品,整个项目采用西高东低的规划布局,项目的叠墅也是目前市场上非常少见的产品,项目共规划20栋叠墅,面积为均在140㎡左右,全部为一梯一户的设计,包括上叠、中叠和下叠。在下叠产品设计上,下叠可从南向独立入户,同时下叠产品近70㎡的地下室后期可作为拓展空间,同时在二楼卧室处也有4㎡左右的露台也可作为拓展空间,另外下叠设计有下沉式庭院,中叠的产品在入户门口专门为您设置了入户花园。上叠除了入户花园之外,6F以及楼顶部分的露台将近60㎡的可拓展空间,后期可以自行改造进行利用。

  以上信息仅为笔者向相关人士咨询后整理,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由于其项目节点尚处在展厅刚刚开放,具体很多细节暂时没有披露出来。

  【五】写在最后

  TOP房企纷纷进入郑州这片热土,有竞争才有进步,激烈的竞争倒逼房企在其产品上做出升级。谁做到好,老百姓就买谁的帐。很多的外来房企到郑州后就出现了水土不服等怪现象,郑州老百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击了他们。希望正荣地产深耕郑州,了解郑州人民的居住习惯,用心,用品质做好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不要辜负郑州人民希望。

  相信并祝福作为TOP20房企的正荣地产,在郑州首个独立打造的项目能给郑州人民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