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为什么同样买铺 熟铺能让你赚更多?

2018-06-26 09:1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嘉业·长江一号·6街醇熟社区的临街现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

  俗话说

  授之以渔,不如传之以铺

  理财无数,不如醇熟一铺

  对于投资商铺来说

  即买即可出租或经营,当下收益

  就如烹饪美食,火候到位

  直接享用,才更加“可口诱人”

  嘉业·长江一号临街现铺

  地段好、人气旺、配套优、铺成熟

  不仅风险小,收益也有保障

  发展“钱”景也显而易见

  在金融发达的今天,对于手中有闲钱的人来说,理财不是问题,问题是理财的收益。经历过太多股市沉浮的投资者变得愈加精明,在商铺市场中,反而发掘出性价比更高的投资机会。

  富人圈里盛行“存钱不如买铺”的说法:相比其他的投资,买一旺铺一劳永逸,省心省力风险小,收益也比较可观。

  但就买商铺而言,到底该如何买?

  一起来分析一下投资商铺的门道

  商铺投资中,现铺优先,而现铺中的“熟铺”,更是不二之选。

  那么何为熟铺?

  1、位于城市核心地段,交通便利,能够为商铺带来大量的流动商机;2、背靠社区醇熟,周围客群多,配套完善拥有稳定消费人群的醇熟铺;3、自身条件过硬,各种面积段户型,业态丰富,可选择众多。

  1、

  先天位置优势+后天交通便捷

  畅达交通,钱潮所向

  嘉业·长江一号·6街醇熟社区的临街现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项目位于三环内城心位置,旁边京广快速路贯穿城市南北,铺前BRT、19条公交路线交会,长江路、南三环、京广快速路三大城市主干道更是增加区域交通优势。连通城区各个区域。

  再加上位于二七区与二七新区枢纽处,天生位置优势,距火车站、二七塔不远,三纵三横立体交通通达全城,公交、出租进出便利,人潮汇聚,钱潮涌现。

  2、

  住宅熟铺成为区域人口消费重头戏

  价值一目了然 未来收益有把握

  对于投资客来说,现铺可以真真切切地看到周边配套,地段价值、客流情况及区域利好等,影响商铺未来收益的因素能够一目了然,迅速做出决策。

  嘉业·长江一号·6街位于郑州市城南二七区的核心住宅区域内。外部周边社区众多,配套一应俱全,但商铺稀缺,居然之家、城南茶市场等大专业市场环伺,庞大的客流周边大型商业空白,庞大的客流必然会催生出全新的繁华商圈。财富潮涌之势锐不可当!

  作为区域内少有的百万方大型社区,嘉业·长江一号·6街拥有数千户长期且稳定的家庭消费客群,现已有部分业主入住。成熟的社区成熟的现铺,带来的是稳定的店铺收益来源!

  3、

  二七区的的领头社区

  嘉业·长江一号临街现铺更具有投资价值

  就业态而言,不同于“小金铺”商铺面积过小,所能承受的业态相对有限的弊端,嘉业·长江一号·6街临街现铺,多种面积段,可选择大小种类多,业态丰富,无论投资还是自用经营,都是首选。

  嘉业·长江一号·6街建面约17—322㎡临街现铺,投资回报大,适应业态多,即买即入住、马上收租、马上经营。

  嘉业·长江一号·6街,财富熟铺

  三环内,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百万商圈,坐拥得天独厚优质资源

  70年产权,建面约17—322㎡ 醇熟现铺

  繁华大商业 启幕财富未来

  问鼎城南 一铺定江山!

  限量珍贵 全城热销发售中

  项目地址: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创富热线:0371-86596999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