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X先生的自述:为什么要现在买金茂府?

2018-08-22 10: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值此金茂府在北龙湖豪宅扎推出现焦灼局面时,x先生走访了各个楼盘,最终对金茂府情有独钟,这背后的原因在金茂府兑现中原理想居住梦想时得到了印证。

  某种程度上来说,趋势、群体共识是阻碍成功的因素,雷同的投资组合是要避开的。由于市场的钟摆样摆动或市场的周期性,所以取得最终胜利的关键在于逆向投资。

  ——X先生

  与x先生深入交谈后知晓,他是上海贸易领域的领峰人士,走遍世界各地城市,考察了很多具有代表意义的城市,从投资金融行业的成功人士取经,精通不动产投资、金融证券、股市等多个投资之道。但仍因没买到北京广渠路金茂府、大宁金茂府而遗憾不已,这次金茂府在他的故土郑州打造同一座“金茂府”,自然他要将其列入资产配置榜单中。

  走遍世界,回归郑州

  X先生选择郑州的深远意义在于他独具卓识的目光与视野。

  在商业世界里面有两种哲学,一种叫做求变,另外一种叫做不变。

  他以敏锐的洞察力与远见,掌舵自己的商业巨舰在商海中随“风向”而变。郑州作为他的故乡,尤其近年来迅猛发展、价值腾飞的北龙湖区域,自然首先进入他的视野,但最终入围与决定的依然是郑州城市的商业价值与发展力。

金茂府景观实拍图

▲金茂府景观实拍图

  未来的世界级城市

  他深知一个城市的发展与未来由这座城市的政治地位、地理位置、人文底蕴、商业吸附力、交通等决定。譬如纽约作为世界上第一大城市,因为它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比华盛顿有着天然的港口,又因其娱乐、商业、文化等诸多维度有着巨大的吸附力,成为国际性大都会。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