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倾城仰止 8月26日钱隆城·万华府即将开盘

2018-08-22 14: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8月26日,福晟·谦祥|钱隆城二期升级力作万华府,即将首次开盘。

  攀登,只为最后的巅峰

  等待,只为一见倾心的佳作

  从梦想蓝图到一期郁香苑火爆热销

  全城仰慕之上,新品再续传奇

  8月26日,福晟·谦祥|钱隆城

  二期升级力作万华府,即将首次开盘

  邀您尊享轻奢品质人生

  高新交通动脉 高新万达广场入驻

  万华府雄踞高新区门户,扼守科学大道主干道,毗邻西三环,连接北三环、连霍高速、京广快速路,地铁8、9号线(规划中),坐拥五纵五横路网,无缝接驳城市繁华。

  郑州第5座万达广场签约进驻钱隆城,项目自带21万方繁华商业,毗邻5万方丹尼斯购物中心,形成一站式繁华生活主场,重塑都会轻奢风尚。

  拥享自然馈赠 三河五园怡然生活

  自然是生活的绝佳搭配,好的住宅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万华府东邻约425亩绿谷公园、北近郑州“五大水源地”之一的约600亩石佛沉砂池湿地公园、西邻“城市口袋湿地”—莲花公园,紧邻约3.2平方公里的西流湖公园。

  三河五园环绕,搭配舒适、趣味的自然景观打造出五重绿化园林空间,涵养生活美境,呈现出现代居住艺术,给予家人最期待的幸福。

  全龄生态社区 万科物业睿服务

  孩子在草坪上奔跑玩耍,老人在树荫下晒着太阳,先生太太手挽着手悠闲散步……好的社区,足以装下每一个人对于生活情怀的向往。

  万华府深研全龄段家庭成员的不同生活习惯,打造全龄化生态社区。社区内部设有亲子主题乐园,将成人与儿童的室外活动功能结合,为全家庭的生命周期滋养生活空间。

  同时引入万科睿服务体系,以阳光社区、专属管家、资产服务、友邻计划、邻里守望5大特色贴心服务生活,人性化服务体验,让居者生活倍感安心美好。

  华中师大教育 助力孩子成长

  福晟·谦祥|钱隆城深谙孩子教育对于家庭的重要性,为此特别签约华中师大附小、附中,让孩子在家门口上优质学校!

  学校以实施阳光教育为特色,以具有强大引领作用、示范效应和辐射能力为办学目标,秉承华中师范大学“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大学精神,着力培育阳光少年。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助力每一位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

  精工匠筑臻品 万华之上轻奢名邸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对居住者来讲,好的户型能为生活大大加分。万华府深入考究当代家庭的人居需求,根植现代人文的轻奢格调理念,科学规制,打造从家到生活的格调品味。

  建面约88㎡-142㎡轻奢名邸,满足不同家庭情况的各种需求。南北通透,大尺度采光,广角瞰景,赋予业主充足阳光和清风,居于此,明月照窗棂,日出耀客厅。你向往的一切,尽可在此自由舒展,静享岁月安好。

  载誉众望,新品热推

  8月26日,万华绽放,盛大开盘

  诚邀莅临,再鉴传奇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