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鑫苑名城臻藏美宅样板间 邀您共鉴学府之家

2018-09-01 19:3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9月1日,鑫苑名城臻藏美宅样板间圆满开放。河南鑫苑西区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东、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小学校长孙保国等领导、30余家省会主流媒体、多家河南主流媒体及意向购房客户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9月1日,鑫苑名城臻藏美宅样板间圆满开放。河南鑫苑西区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东、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小学校长孙保国等领导、30余家省会主流媒体、多家河南主流媒体及意向购房客户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河南鑫苑西区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东表示,鑫苑始终秉承“品质地产”和“科技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将在创新探索中与时俱进,锐意前行,持续嬗变,匠心匠行,臻筑每一栋好房子,不断地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反哺社会。

河南鑫苑西区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东先生致辞

  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小学校长孙保国认为,此次鑫苑与二七区政府联合办学将会载入二七区教育史册,对于优质教学资源的配置共享,二七区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小学校长孙保国先生致辞

  未来,公立省实验学校鑫苑小学也将持续秉持“品质化、信息化、国际化”发展方向,坚持“本真”教育品牌,将该校打造成二七区义务教育阶段新的亮点和名校。

  公立省实验学校鑫苑小学实景拍摄

  随后河南鑫苑西区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东,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小学校长孙保国,河南鑫苑西区项目公司工程总监袁学军,三位领导共同上台启动样板间开放仪式,开启了鑫苑名城的新篇章。

  样板间开放仪式

  众嘉宾移步样板间

  样板间开放活动有效地吸引了大批意向客户的关注,同时也维护了新老业主的关系,为鑫苑名城臻藏房源积累了客户资源,进一步塑造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另外,多种媒体渠道配合宣传提高了项目的知名度和曝光度,为鑫苑名城后期销售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公立省实验学校鑫苑小学

  公立省实验学校鑫苑小学由鑫苑集团配建,建成后无偿移交区政府举办成公办小学,并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河南省实验小学。

  学校运动场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有200米标准环形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沙池、游戏场等。学校学术报告厅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上下两层,有排练室、音响室、灯光室等,可容纳500人,满足区域内学术交流活动和校内各种文体活动,实现了“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办学目标。

  贺公立省实验学校鑫苑小学

  圆满招生

  鑫苑名城臻藏房源

  建面约89—141㎡轻奢样板间

  荣耀盛启,恭迎品鉴

  邀约品鉴电话:

  0371—5618 3333

  地址:郑州·二七区嵩山路南三环

  交叉口向南两公里路东

(责任编辑:王永芳)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