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融创郑州年会 2018臻心再出发

2018-02-09 16:4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在进入郑州伊始,便秉持着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的发展战略,严苛选址,布局郑州各大核心区域,希望在每一块有故事的土地上,打造出承载着城市历史记忆,有温度的好房子。

  用欢笑与感动送走收获满满的2017,携载崭新的期许,我们迎接更美好的2018。行一程山水,书一抹眷恋,回首过去的365个日日夜夜,融创华北区域集团中原公司始终坚守执着的心,深耕城市脉络,不断升级理想人居标准,从每一个细节入手,践行高端人居幸福家生活态度。

  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在进入郑州伊始,便秉持着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的发展战略,严苛选址,布局郑州各大核心区域,希望在每一块有故事的土地上,打造出承载着城市历史记忆,有温度的好房子。

  2017年,融创郑州倡导“健康·阳光,愉悦·睦邻,专属·尊享”臻生活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再一次对产品、服务及生活营造升级,从拿地到交房,打造全产品生活周期,提出“幸福家”品牌理念,用善筑、安守、心悦为核心导向,臻造高端生活,让心安住幸福家。

  善筑,让心安住幸福家

  融创对品质的严苛要求是企业战略的要求,坚持“江河湖海山,城市中心”拿地原则,从建造流程、材质选择到规范管理,多方位精细把控,解读好房子之于好生活的重要价值。如今,融创郑州6盘齐发,每一个作品均是影响时代的标杆之作。

  壹号系——融创美盛象湖壹号/融创华夏观澜壹号

  融创壹号系产品择址城市发展最核心的区域,在规划、建筑、园林等重要方面不惜工本,匠心研磨,以其标杆品质引领高端人居价值所向。

  象湖壹号作为融创入驻中原的第一个作品,紧邻千年贾鲁河及沿岸滨河公园一线湾景,以纯粹T2低密度板式大宅规划,传承融创壹号系建筑精髓,将浓厚的中国大院文化和新东方元素完美融合,奠定了“壹号系”区域性高端住宅典范基调。

  观澜壹号,随城市向东发展的脉络,在绿博资源轴脊、中心城市航向,传承融创高端壹号系正统规制,以全宽境大三居起步的洋房产品,拥揽贾鲁河盛境,以恢弘大城之势打造中央公园区壹号系私产。

融创金林·金水府区位效果

  府系——融创城开·珑府 融创金林·金水府

  每一座府系产品,都通过对城市有机发展、地缘、文化、行为的聚焦和关注,用不断探索的精神和对于品质的坚守,诉说城市理想生活的新高度。

  瓏府,择址惠济区贾鲁河与东风渠双河湾畔,以极具东方雅韵的新中式居所与城市自然相结合,近拾城市繁华,退则豁达隐逸,依托自然山水之美,打造繁华深处的世外桃源,展现临水而居的从容和新中式的优雅。

  金水府,秉承“只定制,不复制”的原则,立基东二环金水路稀缺地段,以150米摩天高度对望世界一线人居,向一座城市表达了最深的敬意——封藏二环,天幕大宅。

融创瀚海·大河宸院效果图

  宸院系——融创瀚海·大河宸院

  宸院系作品,作为融创华北区域的顶级著作,从择址到产品细节的匠心营造,科学复兴“新古典”住宅文化,为城市精英客户呈现中魂西技的传世宅院。

  大河宸院立足中原盛世,以大观盛境启封一座城市封面。福泽于千载大运河,占尽九省通衢之便利,以融创宸院系开山之作敬献中原,臻考精工美学、精琢幸福空间,致献中原豪杰的自然诗意栖居,续写运河上的国邸宸院。

  壹号院系——融创中原壹号院

  壹号院系为融创高端精品TOP系巅峰之作、世界级标杆豪宅,每一部作品,都是所在城市的世界名片。

  溯源城市文脉,昭示城市风骨,打造城市封面巨著。中原壹号院择址北龙湖如意中轴,深入中原地脉肌理,传承华豫厚重文化,秉承对稀贵土地资源的珍视、敬畏,对塔尖人居标准的坚持,联袂李玮珉、庄镇光、任治国三位大师,首创360°IMAX钻石光廷,并入围“2018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让世界瞩目新中原。

  安守

  真情服务 无忧呵护

  截止目前,2017年融创郑州旗下项目经历了多次开盘,保持着开盘即清盘的佳绩,屡创郑州市场奇迹。成绩背后得益于融创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而这也赢得了客户一致的好评与认可,良好的口碑也是融创郑州能够保持市场领先的重要原因之一。

  然而,融创深知,幸福,是每天打开归家大门的温暖笑脸,是365个日夜无怨无悔的忠诚守候。从入住时的相逢,到入住后的细致陪伴,相识、相知、相守,融创物业与业主始终相伴。目前,融创在郑州已有高端业主5000户,坚持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确立了以“0距离、0时差、0干扰、0死角”为核心标准的社区服务体系。

  引入全方位安防、生活全服务体系,以规范、完善的物业管理和专业、高效的执行能力为基础,提供细致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及时高效的工程维护维修服务,高标准的秩序和环境维护服务,努力营造安全、私密、大气、尊贵、整洁、舒畅的生活氛围,让幸福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洋溢。融创物业,“每时每刻,用心用情”,安守的,不仅是精心经营的家,更是那颗不安的心,安守为你,让心安住。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