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乐享运动 火力全开——2018建业万人运动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15日11:4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2018年10月13日,因爱而动·2018建业万人运动嘉年华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燃情开幕,来自全省18地市上万名建业家人欢聚一堂,高举幸福的火把,以邻里为伴,为城市而战,乐享运动,火力全开。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奥运冠军邓亚萍、建业集团高管团队应邀出席,与万名业主一同在金秋魅力阳光下,悦享建业美好生活。

因爱而动·2018建业万人运动嘉年华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燃情开幕

  有一场派对,叫万人因爱而聚

  早晨8点,金色朝阳映照下的航海体育场光芒万丈,伴随着第一辆满载业主的大巴车缓缓驶入,为期一天的建业万人运动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

建业万人运动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

  天马行空的创意市集,3000 ㎡的生活乐趣贩卖地,囊括魔法屋、口红机、10秒挑战、维度时间、有声邮局、建业大食堂、电影小镇之戏精大舞台等潮界趣玩项目,让到场的建业家人跳脱城市快节奏的束缚,放慢脚步享受创意生活,万人共赴一场爱的狂欢趴。

缤纷乐活的创意市集

  有一场盛宴,叫万人因爱而动

  阳光正好,万人狂欢。临近午时,活动开幕式如期举行,百名达人劲舞团,搭配魔性又洗脑的旋律串烧,以爱之名,舞动全场。

  随后由101名球童、18个地市运动员组成的运动员方阵入场,紧接着由胡葆森董事长、特邀嘉宾、业主代表及建业集团领导组成的建业方阵入场。邓亚萍作为特邀嘉宾致辞,称赞建业的运动会参赛规模声势可比河南省运会,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致开幕词,强调从“好房子”到“好生活”的朴素初心,随后与邓亚萍共同擂响开幕战鼓,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54位歌手唱响天籁之音,瞬间爆发爱的力量;建业家人万人发声,为爱而歌…

河南十八地市各方阵陆续进场

  有一场乐趣,观众与赛场共狂欢

  因爱而动,为爱而战。开幕式过后,新潮好玩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场, 2万报名业主中产生的700余名运动员,集结于18支城市参赛队伍,12000名业主担当城市啦啦队,自创玩法、体态可爱的疯狂撞球、痛并快乐着的趣味指压板接力赛、力拔山兮的拔河比赛、百名球童VS伊沃、卡兰加、谢硕球星大战,较量轮番上演,在航体上空奏响趣味运动之歌,奔跑、呐喊……商丘、济源、新乡城市队伍脱颖而出,斩获冠军、亚军、季军。

趣味运动轮番上演

建业集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建业家人呼邻唤友、比肩而战,在建业球场上,角逐的激情、运动的畅快,在爱是相聚的主题下,功与名已退居次要,城市队员亦化身啦啦队员,心随着比赛节奏飞跃整个赛场,万人欢呼大比拼,热情高涨如狂风骤雨,建业与家人之间相亲相爱的情意在赛场传递,城市之间因爱而聚,以运动交流,乐趣丛生,留下了18年金秋不会磨灭的记忆。

城市助威团 为城市荣誉呐喊

  有一味乡愁,叫建业大食堂

  最时尚的城市嘉年华,让城市之间没有距离。除了妙趣横生的创意市集、鲜活有趣的万人运动会,更有百万奖项感恩馈赠。不仅如此,还有汇聚18个地市美食的建业大食堂空降航体,舌尖上的河南风味,不断刺激到场家人的味蕾。一半是狂欢,一半是美食,注定是一次“建业+”幸福生态系统一站式的全新体验。运动、竞技、狂欢、文化、民俗、旅游、美食……建业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从未止步。

建业大食堂空降航体

  作为建业大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业大食堂不仅在全省50余万业主圈内声名大噪,在互争雄长餐饮行业中,以匠心精神开辟出一片新蓝海。在这里,看到的、尝到的是一份关于故乡深深的眷恋,处处浸透着建业浓郁的乡土情结、人文情怀。

  有一种生活,叫住在建业

  这是一场欢乐与浓情相遇的盛宴,这是一场家人与朋友的阖欢。新老业主,突破美好生活想象的结界,携手体验建业式新生活,共叙邻里温情。建业自1992年成立至今已26年,时光丰厚,赋予了建业100万家人的相守陪伴,他们覆盖了河南18个地市,在16.7万km²的河南版图上以区域为单位,共邻里、建深情。

  散布四方心,难抵情丝系。从早年的跨越全省的“业主大串门”到各地市组织的“万人健步走”,从“建业反思日”“建业在倾听”到“琢玉行动”“品质提升年”,建业之于业主的爱,就像亲人、爱人、友人,总觉得爱不够,想给的更多。二十六载厚土深耕,建业始终心怀对河南人民的深爱之情,循道追光,一路耕耘,正因这份深情,才有今日丰盛的“建业+”幸福生态系统。

  万人运动嘉年华不仅是一场空前的城市狂欢,更是一场对建业新型生活的全新感知。不仅让建业人的深情厚意在一方天地里凝聚,而且进一步拉近了建业集团与建业家人间的距离。聚众力、凝众心,让社区真正走到线下,让邻里关系回归传统,关注建业家人的健康生活,让居民生活更加温润暖心,丰富多姿。由此,新型生活方式不再是一番畅想,一种理念,而是惠及万众的“建业+”幸福生态系统。生活充满想象,而有一种生活叫住在建业。


文章关键词:建业 万人运动 嘉年华 圆满落幕 2018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