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新城|臻致叠墅世家争藏 谨献中原1%的生活鉴赏者

2019年03月25日12:4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令人仰望的世间珍品

  仅供社会层峰领袖,收藏百年

  正弘新城建面约206、219㎡三层叠墅

  在低密用地日益稀少的背景下

  营造新郑新区稀有的三层叠墅产品

  赢得层峰家族的共同仰望

  正弘新城,作为正弘集团在新郑新区的匠心之作,力邀知名建筑设计机构——上海贝一,对壹号院进行了深入土地肌理的设计,对产品设计进行了颠覆性创新,打造市面上稀缺的三层叠墅作品,甫一亮相就受到空前关注。

  低密住区,墅境臻品

  稀有规制并非人人皆可拥有

  【1.48容积率·8000㎡全龄休闲公园·近30米宽酒店式入户大堂】

  壹号院地块定位于高端低密建筑,通过建筑与空间的充分研究,打造了容积率为1.48低密社区规划,给自然景观留下了充分的生长空间,并在此前提下营造8000㎡全龄休闲公园,保持人与建筑、人与自然之间的合理距离。

  不仅兼顾了建筑与自然的“亲密关系”,同时关注业主回家时的仪式感,近30米宽酒店式入户大堂,细微处可见正弘集团对于品质的磨砺与追求。

  南庭北院,墅级礼遇

  仅供少数人臻藏的一方天地

  【外景内引·露台入户设计·前庭后院规划·150%使用空间】

  不可否认,中国人对庭院是有执念的,毕竟庭院给了我们独特的建筑与生活习惯,正弘新城壹号院,为了重现庭院的完美人生,进行了令人感动的建筑创想。

  采用南北双院式的设计,通过建筑双面空间的特质,营造不同的生活场景感受。露台入户的设计,开创家里的“环景”视觉体验,有效将室内空间延伸到外部,营造 “外景内引”的居住感受。

  同时庭院、露台、负一层的部分,实现了高达150%使用面积的空前性价比,花同样的钱却得到更多生活空间,可谓是献给高端家庭的生活礼赞。

  三层布局,墅质奢享

  其细致程度堪称“私人定制”

  【一户三层叠墅空间·约7米宽横厅采光·负一层双层挑高】

  作为一个“叠墅”为核心设计的产品,正弘新城壹号院通过对建筑空间与生活空间的重构,巧妙的打造了一户三层洋房新品,即用洋房的产品营造出别墅级的产品规格,满足家庭不同成员的生活所需,让家庭成为层层舒适的“生活场”。

  对于居者来说,居住空间的宽敞感更为直观!宽达约7米宽的横厅采光,足够拓展生活的更大广度;负一层双层挑高,给孩子弄个小乐园,也足够收藏人生的更多意趣。

  ——|臻品典藏,敬候鉴赏|——

  正弘新城壹号院,三层叠墅罕见作品

  敬候中原1%的生活鉴赏者莅临品鉴赏析

文章关键词:正弘新城 正弘 叠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弘新城|春暖行动,五重大礼致敬一线抗疫者

    过去两个月里,一场疫情让我们困顿于家中,无论怎么取悦自己也得面对日益惶恐的心情。却有一群人,勇敢的站在抗疫的第一线,肩负责任保护着我们的城市与生活。

  • 【新城成峰】新郑唯一千亩大城 全线产品热销全

    正弘新城,5月至11月,仅半年的时间里,斩获新郑楼市年度销冠;三次开盘三次告罄,收获了无数的市场追捧……岁末将至,正弘新城真诚回馈新郑新老业主,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堪称新郑岁末置业者的重大利好。

  • 【揭秘】起底新郑红盘 揭秘销冠大城逆势热销之

    正弘新城壹号院臻品全城热销,目前推出5#楼绝版瞰景楼王火热推出,建面约108-130㎡臻品空间,超宽楼间距、无遮挡观景视野等年终压轴面世;建面约143㎡观景洋房,洋房规制与低密设计,可谓新郑最具性价比的花园式洋房产品。

  • 经典上映|火爆全国的儿童剧《狮子王》抵达正弘

    正弘新城,不仅将为新郑带来一场全国知名的经典儿童剧,更以22载正弘置业的非凡造诣与奢尚基因,打造一场千亩繁华都会。目前,壹号院建面约108-130㎡观景楼王清盘在即;建面约143㎡观景洋房/建面约197㎡/209㎡叠墅臻品全城争藏,22周年庆钜惠全城,本周定房既享特殊优惠,置业新城正当时。

  • 湖城记|正弘新城 城市湖泊与都会商业的融合样板

    正弘新城壹号院,瞰湖而居、繁华掩映,尽享都会奢尚人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