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世茂云尚城 |属于郑州的生活之光 献给头顶光环的人

2019年05月09日11:0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全国城市发展至今,受宏观经济影响,郑州这个城市也在逐渐勃发出属于它的时代活力。越来越多的人在这片土地上追逐梦想,实现属于自己的价值。他们学习、工作、生活在这片土地,他们具有较高收入、消费的特点,在追求高层面工作机会和高品质生活的过程中,并逐渐成为轻中产一族。据统计到2020年,全国轻中产人群规模将达到约3.5亿。

  示意图

  面对不断发展的城市,和不断扩大的轻中产人群,郑州在除了帮助他们实现社会地位的同时,也实现他们对品质生活的梦想。世茂云尚城二期,这座位于黄金二环轴心的社区,或能给出一个答案。

  头顶光环的城市新贵,逐光而居的城市梦想

  他们是公司里的新生力,他们是部门里的新骨干,他们有思想有冲劲,他们看似活得光鲜亮丽,然而社会和年龄所给到的压力,却也在无形中拉开他们与理想生活的距离。据相关市场调查显示,不论是未婚轻中产,还是已婚轻中产,上下班通勤时间过长、亚健康状态与精神状态不佳、生活方式与观念的冲突、加班严重私人时间被挤压、两点一线缺乏社交是主要的通病。你的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也不只是他人眼中的艳羡。头顶光芒,但是与梦想渐远不是你奋斗的初衷。

  世茂云尚城二期,位处黄金二环,为你敞开一条通往梦想的门,在光的指引下遇见美好生活中的自己,让所有的奋斗都得偿所愿。

  项目效果图

  光之黄金二环,还通勤时间于生活。或许曾经的早高峰道路拥堵,每天起早贪黑的出门回家是日程上的家常便饭,那么身居黄金二环之上的世茂云尚城或许能让这一切都得以改善。可以把闹钟从原来的6点调到7点半,让眼睛睁开迎接的第一道光是明媚的阳光,而不是因天还没亮而开的灯光。从洗漱到早餐,从容安排自己的早晨时间,打扮精致的出门迎接新一天的工作,而不需再像从前那样匆忙凌乱的出门。社区门口的地铁2/5(试运营)号线换乘站敬候在旁,再不担心堵车迟到的问题。

  这便是身居黄金二环的生活之光,这便是从容精致的生活该有的模样。

  示意图

  光之社区场景,在光和自然中拉进彼此距离。除了办公室压抑高压的工作状态,城市污染也是导致身体亚健康的因素。世茂云尚城二期以比市政道路高出约1米的地面,在一定程度上阻隔了社区外的嘈杂与灰尘,从进入的第一步开始,就开始净化社区的环境,让耳畔只有清风与鸟鸣,让紧绷的状态放松下来。沿着中轴景观,阳光草坪、灵动水景、林荫步道一路走进,是世茂云尚城二期为健康生活筑起的第二道屏障。人们在这里聚拢分享邻里乐趣,健身交流,陪伴成长。因为有了交流场景,于无声处治疗者城市人孤独的通病,让欢笑和睦成为生活的主旋律。

  示意图

  光之平层空间,让幸福光阴与家共成长。人生进阶逾是向上走,在追求社交的同时也更注重私人空间的重要性。不同于以往没有私密空间的生活状态,在世茂云尚城约93-148㎡三房/四房的光PLUS平层里,从孩童、成人到长辈,兼具起居共享和私密双重功能的空间设计,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感受幸福的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域。而光,透过窗景和阳台,伴着社区的风景和蓝天引入室内,见证全周期的家庭成长。生活幸福,心中有光,这便是理想生活该有的模样。

  G-B4 户型图

  世茂云尚城二期93-148㎡城芯三房起,以光之名,与头顶光环的人同行,共赴城市理想生活,舒展郑州黄金二环之上理想生活境象。

文章关键词:世茂云尚城 郑州 头顶光环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茂云尚城|叩开郑州三重境 遇见美好生活新境界

    让生活上升一个境界,让梦想回归自我,在郑州“黄金二环”核心之上的世茂云尚城,或将给出一个更为让人满意的答案。

  • 光之社区|拉近友邻距离 世茂云尚城匠心社区设计

    世茂云尚城,深信在高品质生活所包含的范畴里,人情味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不仅是中国千年的人文传统,也是人情关系中的必然需要。为此,世茂云尚城在郑州这个大城市中,于黄金二环之上,营造出一个人情味浓厚的园林社区小环境,通过社区这个居住共享空间,再次唤醒人们对亲情、友邻之间沟通的渴望。

  • 世茂云尚城 赋二环生活万千可能

    生活在世茂云尚城二期,阔绰明媚的餐客连厅,仿佛成为冰心笔下的那个“太太的会客厅”,不同的生活场景,将在这里轮番上演,让整个人生因此而变得丰富多彩。

  • 世茂云尚城|乘地铁5号线 体验生活出行的改变

    世茂云尚城二期,距离地铁5号线南五里堡站仅约200米,如此近的距离,几乎让这条线路成为整个社区的出行专线。生活在此,出行的脚步因此变得更宽广而多彩。

  • 忠于生活,在世茂云尚城启见梦想之光

    正如亚里士多德所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快乐”。所以我们会不远千山万水去迁徙,去寻觅一个更适宜居住的地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