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开盘预报 > 正文

正弘新城|千亩大盘 光学高层 5月18日开盘

2019年05月14日16:5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千亩大城·承望首开

  正弘新城,以世界都会为借鉴,打造新郑新区千亩世界级城邦,荟萃双地铁口、奢尚商业、都市生态、金融商务、品质居住、城市场馆、全龄教育等多元配套与城市资源,打造一座令新郑骄傲的都会城邦。

  大城之中精工作品——正弘新城光学高层,定址正弘新城上首之位,俯望约520亩中央公园,举步即达约165亩华梦湖湿地公园,转角可赏5大主题城市公园;科技、人文、艺术等城市场馆近在咫尺,领略城市文明与自然生态的美好生活。

  毗邻约24万㎡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汇集全球一线品牌商家与奢尚购物体验;遥望约200米金融商务地标,城市封面熠熠生辉;区域内23所幼儿园、10所小学、5所中学,畅享全龄品质教育体系。

  5月18日,正弘新城建面约98㎡-151㎡光学高层,都会珍品承望首开!

  繁盛人生·一宅尽揽

  正弘新城光学高层,融汇正弘集团精工理念,外部双地铁口环伺,并尽享千亩大城的配套价值,社区内部亦潜心规制,营造城市精英生活住区。

  社区内2.49舒适容积率,远低于常见高层社区容积率标准,采用建筑点式布局使景观与建筑完美融合,简约法式建筑风格筑造时代居住封面。

  承袭正弘集团精工理念,社区入口采用高端墅居社区的电动平移门,彰显业主归家礼仪;产品建材精益求精,采用断桥铝窗使室内更为密封保温,管材选用消音管道优质建材,保障室内的舒适生活。

  社区物业用心服务,采用国家一级物管资质的正弘物业,社区智能巡更/三重指纹锁/多维社区安防,全天候营造美好生活。

  一生之城·舒居典范

  正弘新城光学高层,建面约98㎡-151㎡的空间之中,兼顾不同生活空间与尺度,打造令人向往的舒居生活。

  这里,身承千亩大城的万千宠爱,居于此地一生不离也尽享都会繁华; 这里,汇集城市之上极具价值的高地之上,点睛新郑新区品质居境。

  正弘新城光学高层

  建筑在新城市中心之上奢尚居所

  约1600亩生态绿洲·约90亩华梦湖

  建面约98㎡-151㎡光学高层

  都会珍品·即将开盘

文章关键词:正弘新城 开盘 高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弘新城|春暖行动,五重大礼致敬一线抗疫者

    过去两个月里,一场疫情让我们困顿于家中,无论怎么取悦自己也得面对日益惶恐的心情。却有一群人,勇敢的站在抗疫的第一线,肩负责任保护着我们的城市与生活。

  • 【新城成峰】新郑唯一千亩大城 全线产品热销全

    正弘新城,5月至11月,仅半年的时间里,斩获新郑楼市年度销冠;三次开盘三次告罄,收获了无数的市场追捧……岁末将至,正弘新城真诚回馈新郑新老业主,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堪称新郑岁末置业者的重大利好。

  • 【揭秘】起底新郑红盘 揭秘销冠大城逆势热销之

    正弘新城壹号院臻品全城热销,目前推出5#楼绝版瞰景楼王火热推出,建面约108-130㎡臻品空间,超宽楼间距、无遮挡观景视野等年终压轴面世;建面约143㎡观景洋房,洋房规制与低密设计,可谓新郑最具性价比的花园式洋房产品。

  • 经典上映|火爆全国的儿童剧《狮子王》抵达正弘

    正弘新城,不仅将为新郑带来一场全国知名的经典儿童剧,更以22载正弘置业的非凡造诣与奢尚基因,打造一场千亩繁华都会。目前,壹号院建面约108-130㎡观景楼王清盘在即;建面约143㎡观景洋房/建面约197㎡/209㎡叠墅臻品全城争藏,22周年庆钜惠全城,本周定房既享特殊优惠,置业新城正当时。

  • 湖城记|正弘新城 城市湖泊与都会商业的融合样板

    正弘新城壹号院,瞰湖而居、繁华掩映,尽享都会奢尚人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