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首开劲销9成|正弘新城荣销故里 千人印证热销传奇

2019年05月31日16: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正弘新城二号院(光学高层),置身于千亩大城上首之位,二号院(光学高层)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与生活规划品质尽享正弘新城六大国际之城规划品质,未来城市中心的高昂品质,甫一亮相即受到市场追捧,开盘当日推出房源劲销9成,千人印证热销传奇。

  【热销见证|光学高层品质之筑】

  正弘新城光学高层,外承千亩大城资源,内制正弘置业奢尚品质,营造约2.49舒适容积率,同区域市场极具竞争力的社区容积率,营造“一轴三区五组团”,涵盖三大主题园林、五大景园,营造全龄生活园林体系;建筑采用法式简约风格,错落布局实现超宽楼距阔达视野。

  光学高层建筑品质精益求精,建筑内部分离式核心筒设计,中空玻璃开拓居者超大面宽,社区入口配图高端社区标准的电动平移门,断桥铝窗中空玻璃、螺旋消音管材等建材,营造静谧居家环境,并打造新郑首家地暖铺设毛坯交房项目。

  精工品质深入产品肌理,繁盛都会更触手可及,六大国际都会城市标准,更成为正弘新城光学高层受人瞩目的“硬核价值”。

  【六大之城|造就新郑中心】

  奢尚之城-正弘筑城,奢品风范

  正弘置业,城市奢尚基因深入内心,在长达22年里始终贯彻共筑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为城市筑造奢尚经典。正弘置业献礼故乡的巨擘之著,筑造千亩大城风范。无论是规划蓝图,还是土地空间利用,抑或建筑设计与精细施工,奢尚大城弘图将呈。

  时代之城-城市之芯,领驭未来

  正弘置业,择址新郑新区东部宜居生活区,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度打造一座堪称新郑“郑东新区”的城市新未来;尽享郑州南部宜居板块南龙湖、航空物流产业聚集的航空港区、人文古城新郑老区三区中央,区域内汇集教育资源、生态资源、医疗资源、生活配套等各类型城市生活配套,一座开放式的未来都会之城正在崛起。

  国际之城-全球大师AECOM执笔

  正弘置业联袂全球一流的规划设计公司AECOM全程执笔,作为伦敦奥运会总会场、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场馆总规划设计等世界知名作品的设计机构,AECOM多年来足迹遍布全球五大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年里始终保持世界规划设计领域第一名,成为全球公认的行业领导者。AECOM以全球筑城视野,打造中原又一座国际之城。

  艺术之城-城市场馆,学府云集

  如果说教育是文明传承的血脉,那么城市场馆就是社会人文的容器;正弘置业,在新郑新区文化休闲、艺术科技类场馆缺失的背景之下,结合新郑本土传统文化打造“城市橱窗”,聚合中华人文始祖黄帝故里历史,设计多个城市场馆;同时区域之中23所幼儿园、10所小学、5所中学,架构全程无隙义务教育,卓越家风在此繁衍不息。

  繁华之城-旗舰商业,国际消费

  正弘置业汲取多年精品购物的平台资源,并汇聚目前郑州人气最为火爆的正弘城运营经验,打造约24万㎡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包括约200米超高金融商务地标建筑,打造未来城市的商务新封面;16万㎡旗舰商业体,不仅让新郑人民感受到世界潮流之上的购物体验,更革新城市商业格局,繁华之城正在新郑新区拉开帷幕。

  生态之城-湖景公园,生态核心

  任何一座世界级都会,都有一座城市公园予以标注。正弘置业,以纽约中央公园为参考样本,打造新郑未来城市中心的“中央公园”。占地约达520亩公园,涵盖占地约165亩湿地公园,约90亩华梦湖畔波光旖旎;5大城市主题公园,以开放式的公园格局、融合式的景观建筑,构筑新郑新区的生态之城。

  【居止世界|此后,新城臻品奢享未来】

  建筑在繁华大城之上的光学高层,尽享千亩大城的“六大国际都会城市标准”价值,瞰望约520亩未来城市中央公园、转角即是约24万㎡奢尚百货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远眺约200米商务地标建筑、举步即达约90亩水域的华梦湖,巨擘气度打造新郑的世界级都会篇章。

  目前,正弘新城光学高层(二号院)继开盘热销之后,建面约98㎡-151㎡都会珍品分秒递减,国际新城的世界级都会生活即将呈献,敬候城市眼光独具者莅临品鉴。

  正弘新城,热销奠定传奇地位

  建面约98㎡-151㎡光学高层

  新中心之上奢尚居所

  大城臻品居境·恭候品鉴

文章关键词:正弘新城 光学高层 热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弘新城|春暖行动,五重大礼致敬一线抗疫者

    过去两个月里,一场疫情让我们困顿于家中,无论怎么取悦自己也得面对日益惶恐的心情。却有一群人,勇敢的站在抗疫的第一线,肩负责任保护着我们的城市与生活。

  • 【新城成峰】新郑唯一千亩大城 全线产品热销全

    正弘新城,5月至11月,仅半年的时间里,斩获新郑楼市年度销冠;三次开盘三次告罄,收获了无数的市场追捧……岁末将至,正弘新城真诚回馈新郑新老业主,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堪称新郑岁末置业者的重大利好。

  • 【揭秘】起底新郑红盘 揭秘销冠大城逆势热销之

    正弘新城壹号院臻品全城热销,目前推出5#楼绝版瞰景楼王火热推出,建面约108-130㎡臻品空间,超宽楼间距、无遮挡观景视野等年终压轴面世;建面约143㎡观景洋房,洋房规制与低密设计,可谓新郑最具性价比的花园式洋房产品。

  • 经典上映|火爆全国的儿童剧《狮子王》抵达正弘

    正弘新城,不仅将为新郑带来一场全国知名的经典儿童剧,更以22载正弘置业的非凡造诣与奢尚基因,打造一场千亩繁华都会。目前,壹号院建面约108-130㎡观景楼王清盘在即;建面约143㎡观景洋房/建面约197㎡/209㎡叠墅臻品全城争藏,22周年庆钜惠全城,本周定房既享特殊优惠,置业新城正当时。

  • 湖城记|正弘新城 城市湖泊与都会商业的融合样板

    正弘新城壹号院,瞰湖而居、繁华掩映,尽享都会奢尚人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