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新城丨深度解读 如何将门前的繁华“变现”

2019年06月28日16:0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以商业配套,助力资产增值

  对资源占有的多与寡,直接决定了生活的便利与否,以及资产的价值几何。商业配套资源更是将这种关联紧密地表现出来。放眼世界各地,商业配套促动资产升值的例子,更是比比皆是: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周边的二手房,时至今日仍被高价抢购;香港铜锣湾的繁华助力,使得周边房价高居不下;长沙最负盛名的五一商圈,其租金及房价涨势也亦远超他处……

  繁华所向,城市所趋

  纵观城市发展历程,商业发展是直接刺激并带动区域经济增长的核心助力,以郑州为例,几大商圈的发展与变迁,直接反应在经济水平的发展:

  棉纺当道的西郊时代,商业大厦的繁盛,让碧沙岗商圈成为风头无两的明星区域;

  亚细亚催生的二七时代,一举将二七推上历史舞台,即便历经商战,风云更替,依然不动声色地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的生活;

  再到如今的花园路商圈、熙地港商圈,商业所改变的,除了人们的生活品质,更是催生了一轮又一轮的财富传奇。

  门前繁华,舒心近享

  商业最为直观的影响,是让周边人群的生活更为便利。无需远行即可拥有的繁华配套,大大减少通勤成本,为日常休闲预留出更为宽松的时间。对比于商配薄弱的区域,拥有丰富商业配套的区域,日常的购物、必要的消费皆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满足,更为优越的舒居氛围,因此得以持续营造。

  繁华聚潮,持续吸金

  商业带来人潮,人潮催生财富,这是几经论证的发展真理,因此,商业配套的持续完善可以更好地催熟区域建设,而一个趋向于成熟的发展区域,势必吸引更多的人潮注入,进而形成良性循环,越成熟越发展,随之所带来的,是更多更优质的配套资源。

  正弘奢品基因,繁华与生俱来

  当一个片区的商业配套可满足周边人群生活所需之时,此片区必将引起周边区域价值提升,自然而然的成为众多置业者或投资客所看好的宠儿,其资产的溢价与升值便成了情理之中。正弘新城便是在这样的城市发展逻辑之中,凭借丰富的市场调研,以成长型商业规划进行布局,进而打造根植新区、辐射全城、影响周边的旗舰商业,进而满足日后递增的市场需求,并为资产溢价提供坚实的基础。

  正弘新城建造约24万方商业综合体,其中约16万方旗舰商业,借鉴郑州高端商业代表的正弘城成熟运营管理经验,以正弘集团奢尚品牌引进奢尚品牌进驻,为新郑导入前瞻的高端商业生活与消费平台。此外,商业综合体与华梦湖隔湖而望,流连世界的繁华,亦能转身走入自然的心怀。

  将商业带来的繁华“变现”,便是资产的升值,用关乎区域未来发展的直接表现,来恒定商配的丰盛与完善,正弘新城,世界级橱窗的时尚品位,关乎生活,更关乎价值。

文章关键词:正弘新城 商业配套 区域未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弘新城|春暖行动,五重大礼致敬一线抗疫者

    过去两个月里,一场疫情让我们困顿于家中,无论怎么取悦自己也得面对日益惶恐的心情。却有一群人,勇敢的站在抗疫的第一线,肩负责任保护着我们的城市与生活。

  • 【新城成峰】新郑唯一千亩大城 全线产品热销全

    正弘新城,5月至11月,仅半年的时间里,斩获新郑楼市年度销冠;三次开盘三次告罄,收获了无数的市场追捧……岁末将至,正弘新城真诚回馈新郑新老业主,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堪称新郑岁末置业者的重大利好。

  • 【揭秘】起底新郑红盘 揭秘销冠大城逆势热销之

    正弘新城壹号院臻品全城热销,目前推出5#楼绝版瞰景楼王火热推出,建面约108-130㎡臻品空间,超宽楼间距、无遮挡观景视野等年终压轴面世;建面约143㎡观景洋房,洋房规制与低密设计,可谓新郑最具性价比的花园式洋房产品。

  • 经典上映|火爆全国的儿童剧《狮子王》抵达正弘

    正弘新城,不仅将为新郑带来一场全国知名的经典儿童剧,更以22载正弘置业的非凡造诣与奢尚基因,打造一场千亩繁华都会。目前,壹号院建面约108-130㎡观景楼王清盘在即;建面约143㎡观景洋房/建面约197㎡/209㎡叠墅臻品全城争藏,22周年庆钜惠全城,本周定房既享特殊优惠,置业新城正当时。

  • 湖城记|正弘新城 城市湖泊与都会商业的融合样板

    正弘新城壹号院,瞰湖而居、繁华掩映,尽享都会奢尚人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