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17载深耕南阳 深度解读“建业的理想”

2019年10月09日10:0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编者按:房子?生活?理想?17年的时间能成就什么?作为河南地产行业领军品牌,建业一直默默承担着城市建设者的责任,成为我们众多地产同行效仿的标杆。建业集团自2002年挥师南阳,已成功布局中心城区及下辖县(市)新野、邓州、内乡、方城、镇平、西峡、淅川、南召、唐河、社旗,17年23盘无一不是匠心之作,这23座建筑坐标闪耀在南阳大地,也代表着南阳城市发展的一座座里程碑。让我们一同走近建业,探秘建业在南阳的“理想之路”。

  挥师南阳,建业用“初心”深耕城市

  17年前,建业扎根南阳,一路跋涉。27年厚土深耕,作为河南地产领军品牌,建业集团秉承“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责任理念,18地市,79个县级市,12大产业形态,100万业主,300万球迷,8000名+君邻会会员,15万学生及家长,10万员工及家属,1000余户合作商家,4000万/年商业客流,在中原大地谱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人居史诗。(部分数据统计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

  坚持省域化发展,一直是建业集团不变的企业战略。在建业省域化发展的进程中,作为河南省副中心城市,河南省省域次中心城市,鄂豫皖交界处区域性中心城市,国家铁路公路交通枢纽城市,豫西南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物流、交通中心,南阳一直是建业重点开拓的市场。因此,早在南阳房地产市场尚处于萌芽时期的2002年,建业集团即已挥师南阳,用先进的开发理念和建筑标准,为南阳城市建设和人居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17年后,建业依旧坚守在南阳这片土地上,勤勉而为。从2002年建业集团根植南阳大地,到如今的枝繁叶茂,17年风雨历程,建业集团以城市运营者的战略高度,在南阳深耕发展道路上,且行且思,且思且得。

  从“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到“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建业以坚定不移的“初心”,坚守、承诺、兑现,将先进的开发、规划、建造理念及新的生活方式引入南阳。1.2万家庭,近4万名业主,君邻会400多名会员, 30万+建业红魔,11个区/县级城市,每年300万+商业客流,12所幼儿园,23个楼盘项目,8大幸福矩阵,为南阳人民带来崭新的生活方式,给社会交出了一份又一份满意的答卷。(部分数据统计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

  深耕南阳,建业用“信心”改变城市

  时光荏苒,南阳建业一路风雨兼程,转眼间已经走过了17个年头。自2002年初建业进驻南阳后,作为时代的建设者和民营经济的实践者,南阳建业勇敢担负起了推动城市化建设、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以及区域振兴的使命。季复一季,年复一年,一路探索、一路创新,建业始终坚守高质量住宅开发的专业追求,以敬畏之心,打造人性化、品质化、绿色化人居产品,承载家庭梦想,筑就一座又一座理想人居范本。在这17年里,建业从住宅到商业,先后开发了23个城市标杆作品,每一个项目的开发,都是南阳人居的一次升级。

  2002年7月,南阳建业吹响“建业集团,出师南阳”的号角。开篇巨著建业·绿色家园如惊雷一般让整个南阳房地产市场为之惊叹,亮相、开盘、清盘、竣工、交房等一气呵成的漂亮动作,让南阳人见识到了建业集团的实力,而在品质生活、社区配套、园林景观、电梯社区还很少有的南阳地产拓荒时代,建业率先以完整、成熟的社区理念,引入建业小哈佛幼儿园等社区配套,让建业品牌开始逐渐深入人心;2005年建业·桃花岛如石破天惊般横空出世,以少有的纯水景住区打造“水映桃花,回归自然”的美妙境界,以不可多得的亲水别墅产品形态,一举提升了南阳城市人居水平。

  2009年南阳成功申办第七届全国农运会,让1000余万南阳人欢欣鼓舞。2009年12月22日,南阳市政府与南阳建业成功举办农运会迎宾馆及商住综合项目签约仪式,以此为契机,南阳建业开启了高歌猛进的征途:由集团投资7亿元打造的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为南阳引入了洲际酒店集团(IHG)的服务管理标准,成为展示南阳崭新风貌的一处形象名片;总投资约30亿元的60万㎡滨水生活综合体建业·森林半岛,集聚住区、酒店、教育园区、亲水湿地公园、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为南阳打造了一座新的宜居社区,得到了南阳市民的高度认可。

  进取者的脚步,从来不会停歇。在经历了一路高歌的辉煌阶段后,南阳建业并未停下前进的脚步,而是站在城市观局者的高度,与时代共舞,进入万象更新的阶段。在产品领域上,继建业·森林半岛之后,2014年建业为南阳礼献一座集合写字楼、公寓、商业、住宅四种业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南阳建业·凯旋广场;2016年为南阳打造了一座新的城区宜居社区建业·壹号城邦,强化了优异的品牌口碑及市场影响力;2017年于“南阳后花园”约16500亩的麒麟湖畔,打造上千亩湖居小镇建业·十里湖山;2018年与碧桂园强强联合,打造约240亩新亚洲风格时代大城建业碧桂园·龙悦城;同年杜诗路建业·公园里宽境生态美宅礼献南阳;2019年建业集团新产品系—建业·新筑即将惊艳入市……持续引瓴南阳市民的新型生活方式。

  随着建业新蓝海战略全面落地,南阳建业扎根向下再拓县域市场,完成更全面的发展,迈入百花齐放的阶段:邓州建业·森林半岛、邓州建业·公园里、方城碧桂园建业·御龙湾、新野建业·森林半岛、内乡建业·森林半岛、镇平建业·春天里、西峡建业·公园里、淅川·建业城、社旗建业·春天里……作为一个成功的拓荒者,建业总是眼光独到,总能提前一步抢占城市未来价值高地,一座座高品质社区落地开花。

  17年之于历史,犹如浩瀚星河光尘中的小小星辰;17年之于建业,则是光阴中对南阳人民的款款深情。南阳建业始终将企业的使命与企业的发展融为一体,每进驻一个城市都通过建筑作品打造新的城市名片,引瓴城市新的生活方式,“与南阳,共建业”、“深耕一座城,挚爱一座城”、“建业让南阳更美好”,这些耳熟能详的理念也早已融入建业的发展战略。

  口碑与品质兼备,成就与荣耀同行。南阳建业全体员工经过17年的辛勤耕耘,在推进南阳城市化进程、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提升人居生活水平、创造社会就业岗位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贡献。由于表现优秀,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南阳建业先后获得了“城市发展特别贡献企业”、“南阳市房地产行业先进企业”、“2011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2013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2013年度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创建工作先进企业”、“2014年度纳税先进企业”、“2017年度纳税先进企业单位”等多项荣誉,持续领跑南阳房地产市场。

  致敬南阳,建业用“理想”焕新未来

  回首过去,建业人壮志满怀。17年的理想之路,凝聚并托付着城市建设者的光荣和梦想,身为南阳房地产行业的榜样企业,建业坚守着高质量住宅开发的专业追求,创造了立足于省域化发展的“建业模式”,塑造了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培育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弘扬了“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才获得了如今在南阳房地产市场的荣誉、口碑和地位。

  展望未来,建业人初心不改。何为建业的理想?未来的15年,河南将有3500万人要进城,需新增住房10亿平方米。建业的目标是:用自己的坚守和耕耘,取10%市场份额,以社区、商业物业、酒店、幼儿园和学校、足球、绿色基地和物业管理等线上线下所有资源,精心服务1000万人——这是建业的情怀,也是建业的初心,建业要做的不仅是房地产开发商,更是美好生活服务商,从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到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建业的转型是产品、服务方式、营销方式、以及责任的变化。2019年,南阳建业承接建业集团大战略,转型升级的战略布局已然铺展开来:

  在产品上,深知南阳人民居住习惯的建业,作品不断升级,从第1代作品建业·绿色家园开启绿色人居,第2代作品建业·森林半岛开启生态人居,到第3代作品建业·壹号城邦新古典主义人居,到第4代新亚洲主义“里”系、“城”系作品,再到建业·十里湖山的新中式回归和当下顶尖、最前沿的创新型产品建业·新筑,经过多年的产品打造经验,从景观到户型,从规划到细节,每一步,都有新超越。在住宅领域之外,亦将实现教育、酒店、商业等多领域的全面拓展。

  在地域上,南阳建业构架转型,依托建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运营能力,在南阳宛城区板块、卧龙区板块、鸟巢板块、白河南板块等进行多点布局,目前县级市场新野、邓州、内乡、方城、镇平、西峡、淅川、南召、唐河、社旗已布局多个项目,并在积极谋划进入桐柏,未来其他县市也将全面覆盖。当前,南阳建业已成功实现多盘联动、共同发展的经营态势,为建业集团省域化战略写下最佳注脚。

  在服务上,以“建业+”为核心的12大服务体系背后,是建业从房地产开发商至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转型,更是建业对于美好生活的营造能力。南阳建业将持续进行系统转型,通过“建业+地产、+文旅、+农业、+物业、+商业、+教育、+足球、+酒店、+科技、+金融、+旅游、+君邻会”12大幸福生态体系、新蓝海战略、新生活矩阵、轻资产计划等,涵盖生活全领域,为每一位南阳建业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幸福生活服务。

  17载时光,青春正好,风华正茂;17载风华,不忘初心,风雨兼程。建业所走的每一步,都很认真;没有谁比建业更珍重足下这片土地,更没有谁能比建业更挚爱这里的每一位业主。

  2019年,建业在改变南阳这座城市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南阳建业将持续践行“建业让南阳更美好”的经营理念,自觉担负起引瓴城市发展的建设者角色,不惧陌路,再拓疆域,把企业的命运与南阳这片土地融为一体,与南阳共成长,焕新幸福生活,用更好的房子、更优的服务、更好的生活,为1200万南阳人民续写新的时代华章!

文章关键词:建业 南阳 河南地产 理想之路 17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