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电影小镇“一路有戏·喷空狂欢节”即将盛大启幕

2019年12月24日15:4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2月31日及元旦当天,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推出“一路有戏·喷空狂欢节”活动,此次活动除电影小镇经典夜游节目《一路有戏》重新开演外,还将以老传统换新颜的奇思构想,对传统文化喷空、戏曲加以“改良”。届时园区处处皆舞台,当家花旦环绕身侧,喷空大师演绎绝活,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互动式演出。

  本次活动将于31日下午开始,贯穿至元旦全天。与此同时,电影小镇“万鱼万游奇幻灯会”也将于近期启动,届时将拉开电影小镇春节活动序幕。

  据了解,电影小镇是中原地区首家沉浸式电影潮玩地,集电影场景游览、电影主题演艺、电影互动游乐、电影文化体验、电影主题客栈、民宿和非遗体验等于一体。一经推出,快速走红。9月21日试运营至今,电影小镇游客量位居同时期河南省旅游景区第二位。国庆黄金周期间,电影小镇抖音打卡量位居全国景区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北京天安门、上海外滩、安徽黄山),试运营至今,游客关注度一直保持较高水平,抖音地理位置页浏览量累计达2.7亿次。

文章关键词:建业 华谊兄弟 电影小镇 一路有戏 喷空狂欢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凯旋:他们守护我们,我们助力他们!

    3月2日,在郑州建业凯旋广场入口,出现了一块精心布置的“无人值守·因爱而赞”的活动区域。

  • 大年初二 90后女孩4小时骑车60公里上班

    任梦想,是许昌建业帕拉帝奥小区的一名普通物业管家,家住在禹州市苌庄乡葡萄寺村。从家到单位,有60多公里,平常坐车也就是1个多小时,这一次上班路,她走了足足有4个多小时。

  •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 建业物业捐赠防疫物资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支援全社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建业集团迅速响应,全力支援,紧急启动多项措施,持续助力抗“疫”一线。

  • 《建业转型升级之路》发布暨中国地产业发展战略

    1月17日,《建业转型升级之路》发布暨中国地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举办。

  • 蓝海“星”起,共鸣中原|信阳鸡公山•建业星舍

    和美冬日,雪后初晴。今天上午,建业集团新蓝海战略转型实践“星”作、全新自营品牌酒店信阳鸡公山•建业星舍温暖启幕。信阳市工商联主席陈豫,鸡公山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安虎等政府领导,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理事长喻新安,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联席董事长刘卫星等建业集团领导,天明城建集团总裁郭颖等天明城建集团领导,以及信阳市主流媒体出席启幕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