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金茂府杯"枫华国际幼儿朗诵大赛启动仪式华彩绽放

2018-03-16 09:1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3月15日,由全国幼教联盟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河南省幼儿教育研究院、河南省素质教育评估专业委员会、中国早教论坛河南组委会指导,由北龙湖金茂府、郑东新区枫华国际幼儿园主办的首届“金茂府杯”枫华国际幼儿朗诵大赛启动仪式,在枫华国际幼儿园华彩绽放。

  3月15日,由全国幼教联盟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河南省幼儿教育研究院、河南省素质教育评估专业委员会、中国早教论坛河南组委会指导,由北龙湖金茂府、郑东新区枫华国际幼儿园主办的首届“金茂府杯”枫华国际幼儿朗诵大赛启动仪式,在枫华国际幼儿园华彩绽放。

中国金茂郑州公司北龙湖金茂府营销负责人李晓军致辞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金茂郑州公司北龙湖金茂府营销负责人李晓军,全国幼教联盟河南省委员会主席、河南省幼儿教育研究院董事长王建华,全国幼教联盟河南省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早教论坛河南省组委会秘书长陈永宝,河南省素质教育评估专业委员会领导、河南省教育厅图书发行中心原总经理李承德,河南省知名教育专家、荥阳市教育局原局长、枫华国际教育集团总顾问王景战,枫华国际幼儿园副园长高圆圆,以及艺术学硕士/河南省电视台FM93.1儿童节目资深主播紫园。多方领导齐聚枫华国际幼儿园,共话教育理想,论道美好未来。

  孩子,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希望。因此,孩子的教育与成长尤为需要重视。作为一家与国际幼儿教育全面接轨的高标准、高品质幼儿教育机构,枫华国际幼儿园携手北龙湖金茂府联袂打造本次幼儿朗诵大赛,旨在为中原构建更美好更丰盛的生活,为孩子创造更优质更自由的教育资源。

  爱是一切教育的源泉

  只要爱有发生,一切可能就皆有可能。在枫华,老师不会因为孩子的一些不好表现而否定他或者急于向家长“告状”,因为他们知道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总会伴随着各种各样的错误,就好比失败是成功之母一样的道理,因而会去观察分析孩子出现问题的原因,耐心的与孩子沟通,用发自内心的关爱来感化和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为人师表”,枫华的老师们相信孩子,让孩子感受到自己魅力以及发自内心的爱,从而让孩子发现自我、愿意学习、乐于改变,激发出孩子身上的潜能,向着卓越的方向,一路前进。

  唤醒每个孩子的潜能

  “唤醒每个孩子的潜能”是枫华的教育理念,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枫华老师给孩子多元化的学习环境,不会单凭一点一面来评价任何一个学生,而是发现并彰显孩子的优点有长处,用耐心与孩子沟通,用爱心引导孩子成长,相信孩子、发掘孩子的潜能,让他们知道自己原来是如此的优秀和珍贵,从而自信面对学习和生活。

  北龙湖金茂府携手优质教育资源 共同培养未来领袖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中国金茂坚信教育改变未来,科技改变生活。无独有偶,每一座金茂府的择址均有优质教育资源的陪伴。例如北京广渠金茂府引入了中国最好的小学北京实验二小,望京金茂府引入全国最好的九年一贯制素质教育北京景山学校。亦庄金茂府与全国知名的人大附亦庄分校近在咫尺。

  作为中国金茂在郑州开发的第一个产品,北龙湖金茂府于外而言,与郑东新区管委即将强力引入的上海师大附中一路之隔;于内,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创造并迭代十二大科技系统,全方位呵护孩子及全家人的健康。未来,北龙湖金茂府将与枫桦国际幼儿园一起携手家长全面提升孩子的领导力、创造力、开拓力,为孩子提供优质生活环境的同时,伴随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