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走进容桂凤凰湾 全面解析碧桂园SSGF新建筑体系

2018-01-19 10: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月17日,河南郑州高端媒体采风团应邀来到容桂凤凰湾,深入参观了解了碧桂园SSGF新型建筑工法体系。

  凤鸣容桂 匠筑臻品

  1月17日,河南郑州高端媒体采风团应邀来到容桂凤凰湾,深入参观了解了碧桂园SSGF新型建筑工法体系。

  第二站,媒体采风团来到容桂凤凰湾。据了解,碧桂园·凤凰湾位于广东佛山,顺德东部新城,是德胜河南岸逾千亩的一线江湾大盘,也是碧桂园霸气布局顺德百亿湾区的巅峰之作,采用了碧桂园集团先进的工业建造体系—SSGF。

  SSGF体系 解码匠作

  据工作人员介绍,SSGF工业建造体系是碧桂园自主研发的新型装配式建造工法体系,能够有效避免房屋渗水、墙体空鼓、空间浪费、安全性低等4大顽疾,能够给住户带来舒心优质的居住体验。

  据悉,SSGF以“Sci-tech科技创新”、“Safe&share安全共享”、“Green绿色可持续”、“Fine&fast优质高效”为4大核心理念,以装配、现浇、机电、内装等工业化为基础,整合19项新建造科技,荣获28项专利申请,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生态环保的“建造科技”。

  SSGF囊括了自愈合防水、爬架、铝模、全现浇外墙、高精度墙面、预制墙板、楼层节水系统、全穿插施工、高压水枪拉毛、PVC墙纸、整体卫浴、PC预制墙板等12项核心工艺,能有效缩短建筑工期6-8个月,快速打造高品质社区。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