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府定中原 河南北大资源2018年度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1-22 09:2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月20日下午以“致敬中原·启封未名”为主题的河南北大资源2018年度品牌发布会在郑州CBD·万豪酒店圆满落幕。

致敬中原,启封未名

  名仕共聚,共鉴盛会

  北大资源领导及行业精英,20余家主流媒体

  1月20日下午以“致敬中原·启封未名”为主题的河南北大资源2018年度品牌发布会在郑州CBD·万豪酒店圆满落幕。

精心布置,静待君来

  北大资源集团副总裁兼CFO王亮、湖南不动产商会会长李咏、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国际网球协会亚太区总考官道格拉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兼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国际剑联运动委员会主席梁超、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楼市气象杂志社社长柴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土地和金融中心主任孙婷婷、北大资源湖南公司兼河南公司总裁杨瑞峰、北大资源湖南公司兼河南公司副总裁贺金伟等北大资源领导、地产行业大咖出席了活动。

领导嘉宾签到合影

  本场发布会特邀国内知名财经主持人姚长盛进行现场主持。出席活动的合作方及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