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多肉的春天太短 只想留住你们的美

2018-04-13 10: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春天该如何养好多肉,为什么别人家的多肉越长越多,越长越胖,自己养的多肉不见长,茎秆底部还会干软?今天小编就来教给大家一招养多肉植物的好方法,不长虫,不烂根,30天长成“胖娃娃”。春天的多肉就像被画家画上了美丽的色彩一般,美丽至极。

  冬去春来,多肉最美的季节又到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阳光四射,暖暖的阳光生意十足。春天正式繁殖的好时节,特别适合多肉繁殖,很多肉友会问,春天该如何养好多肉,为什么别人家的多肉越长越多,越长越胖,自己养的多肉不见长,茎秆底部还会干软?今天小编就来教给大家一招养多肉植物的好方法,不长虫,不烂根,30天长成“胖娃娃”。春天的多肉就像被画家画上了美丽的色彩一般,美丽至极。

  多肉被春日的阳光镀上了金,在这温度10-20左右的春天里,多肉迅速生长着,这个时候大家可以让自己的多肉拿出去晒晒,当然除了小苗和刚刚换盆的多肉。

  多肉植物比较好养,又因为盆栽多肉的根部比较不容易发展,所以在春天给多肉植物换个盆是很有必要的。首先对植株进行洗根。确认基本上把根系上携带的土都冲洗掉。因为这里面很可能含有大量虫卵和细菌。洗的时候轻一点,伤根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尽可能的少伤根。

  可以为多肉适当的修根,剪掉那些发黑甚至已经只剩下空壳的病根、死根。并且适当地修剪掉那些生长过长、大量缠绕的侧根,以促其长出新的须根。这样会让整个根系看起来分布均匀而整齐。经过修根处理后,重新生发的新根系会得到加强,使植株生长更加强健。

  长更加强健。如果身边有喜欢多肉的朋友,可以分享叶子,把自己的品种和朋友的互换。多肉的繁殖也是养多肉最大的乐趣之一,在温暖的春天,随便扯一片叶子下来就可以发芽生根长出多肉宝宝,当然还需要你的温柔相待,细心呵护。

  “多肉植物耐旱呀!一个月浇水一次就可以了!” 这是一段谜一样传说级的浇水方式。正确打开模式“的确可以一个月不浇水,甚至将直接平放在地面半年也不会死,但它们的状态会非常差,想恢复是需要很长时间调理才可以的。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