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鑫苑国际新城三期住宅新品震撼入市 预约盛启

2018-05-02 17:1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5月1日,鑫苑国际新城三期建面约88-126㎡住宅新品一经推出,即吸引众购房者纷纷到场。

  全城期待,荣耀归来!5月1日,鑫苑国际新城三期建面约88-126㎡住宅新品一经推出,即吸引众购房者纷纷到场。众客户一早赶来,整个营销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热情待客,现场繁忙有序。

  如此场面与2017年鑫苑国际新城“神盘”现象无异,未开先火、全城共瞻,超高人气的背后是神盘价值的市场口碑与深度认同。

  紫荆山路、双地铁口,主城珍稀人居

  南三环内尊享主城,双地铁口便捷交通,紧邻城市南北中轴线紫荆山路,地段稀缺,位置优越,立体交通,出行无忧,真正主城中心生活圈。

  420万中央商业生活区,繁华丰盛生活

  项目420万方大城,规划繁华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智慧商务办公、时尚公寓、高档住宅,打造一站式全业态繁华生活场,其中7万方集中商业将填补南城无商圈的空白,与9条商业街联动,满足业主辐射区域,打造丰盛的中央商业生活区。

  超阔楼间距、7米大阳台 品质人居

  此次所推三期D地块容积率3.09,绿地率达30%,布局小高层产品,低密舒适、品质宜居;最高54米超阔楼间距,视野佳通透好。

  户型大开间朝南,户户通透、南北对流好,呼吸更健康、生活更舒适;南向主卧与客厅阳台打通,6-7米大阳台,大开间采光,户户都能享受充足阳光,阔景视野,尽揽园林美景。

  11所学校、全龄教育,优质学区

  项目周边学校资源丰厚,十里铺小学和六十四中已投入使用,自身规划6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计划引进知名学校,让孩子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优质教育。

  一级物业管理、精品服务,舒心生活

  一级物业资质——鑫苑物业,全国综合实力14强,对业主生活品质运营;以创新服务内涵、细节鉴定品质为服务准则,树立行业标杆,领袖时代人居。

  鑫苑国际新城“神盘”背后是无可比拟的稀缺价值。进入5月份,将迎来买房的好时机,好房不等人!尤其对于双地铁口的鑫苑国际新城来说,住宅更是稀缺品,未开已火,全城所向!

  鑫苑国际新城三期住宅新品,建面约88-126㎡经典户型,全城火爆预约中!入手请趁早!预约电话:56523333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