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入郑五年 万科全新升级装修2.0体系即将发布

2018-06-26 09:2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5载深耕郑州人居,郑州万科经过近2000个昼夜的市场研究,结合已交付小区入户访谈,以及国内外先进装修理念的提炼,结合当下主流美学审美对郑州万科旗下新入市的项目进行2.0版本的装修升级。

  著名作家冯唐,在其文章《我心中理想的房子》里说:“组个家庭最重要的前提之一,是有个理想的房子。”家,是生活的载体,是家人心灵的归宿,也承载着我们内心的种种寄望和美好。万科,城乡建设服务商,致力于业主更美好的生活场景。

  思考了过去和未来的建筑

  万科为郑州打造理想中的建筑

  升级,不是一蹴而就。5载深耕郑州人居,郑州万科经过近2000个昼夜的市场研究,结合已交付小区入户访谈,以及国内外先进装修理念的提炼,结合当下主流美学审美对郑州万科旗下新入市的项目进行2.0版本的装修升级。

万科样板间实景图

万科样板间实景图

  万科·溪望,作为郑州万科2018年装修2.0升级标杆代表作品,业已全新面市。6月27日、6月30日郑州万科将通过两场线上直播发布会的形式,深度解读此次2.0装修体系升级的主要内容:从宏观理念到微观细节的体系规划;从全生命周期的园林解决方案到单体户型的科学升级;从色系搭配更迭到装修材质、装修功能进阶、健康系统的规划等,都将一一揭晓其背后的设计理念和科学依据。万科从过去的时间走来,与发展的郑州一起走向未来。

  伟大的产品改变生活方式

  伟大的企业坚持输出价值观

  做回应时代与人性需求的住宅,人居的理想主义能要走多久?如果说苹果定义了智能手机,特斯拉重新定义电动汽车,那么理想的房子、有价值观的建筑何时能与时代同频共振?

  事实上,所有伟大的改变,都有一个可追溯的起点。6月27日、6月30年,郑州万科2.0装修升级暨万科溪望线上产品发布会打破经验,惊艳亮相。在让生活更美好这条路上,万科驰行了34载;而为比肩郑州的美好时代,入豫5年后的万科再出发,推陈出新进阶装修2.0时代,以重新唤醒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经开区全新力作——万科溪望,际会郑州万科产品升级,创见全新装修标准,匠筑城市理想人居生活,致敬一城精英。

  更好的你,更好的万科,更懂你的家,尽在郑州万科2.0装修升级暨万科溪望线上产品发布会。

  关注下图郑州万科官方微信

  随时掌握万科溪望线上产品发布会实时动态

  免责声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或其他有权单位要求而修改,同时,在不违反法规、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本活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郑州万科安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解释权。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