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锦艺城|繁华之下 还原格调慢生活

2018-08-23 10:2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金水锦艺城,位居金水区文化路,擎筑40万㎡地铁商业旗舰中心,超高建筑集群,辉映贾鲁河3公里湾流美景,闪耀北郑州繁华天际。

  时光,是城市故事的最好见证者。

示意图

▲示意图

  有人追求平凡简单有质感,向往生活的小确幸。譬如住在便捷繁华的商圈旁,像上海的陆家嘴、北京的三里屯、成都的太古里。

北京三里屯—繁华之心

▲北京三里屯—繁华之心

  在繁华街道,家的附近就可与老友逛街聚会。一如在金水湾【观锦苑】,出则繁华。

  与北郑州超大型商业综合体—金水锦艺城毗邻而居;三五好友,午后咖啡,谈天说地,一起沉淀最美好的故事,找寻生活的本真……

  以145米的高度,点亮一座城市的星光

  如果把每座城市比喻成一本打开的书,聚焦万千焦点的非凡建筑则是形象封面。

  他们不仅仅在于拔地而起的高度,更重要的是能够被这个城市认可,代表一座城市的形象,拥有这座城市最核心的资源,最集聚的人气,可让城市引以为荣。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