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投资“钱”规则|还在买住宅?云尚城临街旺铺胜出有道

2019年09月11日14: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在相同不动产的产品属性下,是选择传统的住宅类产品,还是选择时下热门的商铺类产品?这个问题让人深思……云尚城·樱海园(云尚城一期)临街商铺甫一出市,便受到市场关注的背后,或许就藏着鲜为人知的答案,和投资规则里的秘密。

  效果图

  商铺VS住宅,看政策

  由于住宅牵扯很多民生问题,老百姓对于房价较为敏感,住宅产品较易受到国家宏观政策影响。而商铺作为在人们生活中的消费场景,受到国家宏观调控影响较小。面对国家政策越来越紧缩的住宅市场,投资者自然会纷纷转向投资商铺,商铺能成为现在投资者的热点也就不足为奇了。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不限购,投资大门早已敞开。

  示意图

  商铺VS住宅,看增值空间

  此前住宅价格飞涨的时代已渐行渐远,由于受购买力和政策影响,想短期看到住宅产品资产明显增值的现象,或不再多见。而与此形成对比的商铺产品,在价值走势上往往呈现的是后劲十足的态势。这大多归益于收周边住宅规模及品质影响,带来的在客群消费需求增长和消费能力提升。所以很多商铺在投入前期,或在市场上并未被看好,市场对其估价偏低,而后势发展却一跃而上,带给投资者和市场的是出乎意料,而又情理之中的价值“补涨”。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位居金二环城芯所在,周边高质社区林立,不论是从消费客群数量,还是从消费能力上,都为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带来的是看得见的财流保障。而随着云尚城公寓类产品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的交付,更将直接为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带来逾1000组家庭的消费市场。

  示意图

  商铺VS住宅,看收益

  这里所说的收益,通俗易懂的说法就是“租金回报”。如今,住宅市场价格高速飞涨,于此同时,租金回报率、收入房价比、购房负担比等重要指标都已经属于高位运行,日后必将放缓。而在这块领域,商铺的租金比回报则表现的更出众。一般情况下,住宅的回报率一般在约5%以下,而且相对不是很稳定,入手后再脱手有一定难度,并且会受到市场影响折损收益。而商铺的回报率普遍能达到约6-8%(来源于市场调研数据),同时,商铺出租有时还能收到一笔可观的进场费或转让费,要脱手相对比较容易。此外,商铺与住宅相反,有着“越久越值钱”的属性,而住宅只能受房龄影响收益走势下探。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仅藏40席准现铺,可以说是商铺界的原始股,一经购入必将坐享其成。

  正所谓客从铺前过,钱从客中来。云尚城·樱海园临街现铺,共40席商铺均临街而设,每日铺前客流不断,多业态生活消费急需入席。建面约40-100㎡黄金一层临街底商,建面约150-280㎡一拖二临街底商,全城抢筹即将开启!财富席位,一触即发!

  热线:0371-6912 5555

  地址:航海路城东路交汇处云尚城营销中心

文章关键词:云尚城 樱海园 临街旺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茂云尚城|别样生活之光,不止一面

    城市中的现实生活,会让人彷徨,也会让人妥协。如果压力和困惑占据了所有的时间,生活变得一成不变,人生必将单调而乏味。有没有想过,在郑州,遇见不一样的生活可能?

  • 世茂云尚城|入境城市梦想 承启家族礼序

    世茂云尚城二期建筑面积约120-148㎡光PLUS平层,全城热销中,以光之名,见证城市与生活梦想新生。

  • 世茂云尚城|叩开郑州三重境 遇见美好生活新境界

    让生活上升一个境界,让梦想回归自我,在郑州“黄金二环”核心之上的世茂云尚城,或将给出一个更为让人满意的答案。

  • 光之社区|拉近友邻距离 世茂云尚城匠心社区设计

    世茂云尚城,深信在高品质生活所包含的范畴里,人情味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不仅是中国千年的人文传统,也是人情关系中的必然需要。为此,世茂云尚城在郑州这个大城市中,于黄金二环之上,营造出一个人情味浓厚的园林社区小环境,通过社区这个居住共享空间,再次唤醒人们对亲情、友邻之间沟通的渴望。

  • 世茂云尚城 赋二环生活万千可能

    生活在世茂云尚城二期,阔绰明媚的餐客连厅,仿佛成为冰心笔下的那个“太太的会客厅”,不同的生活场景,将在这里轮番上演,让整个人生因此而变得丰富多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