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投资“钱”规则|为何云尚城临街商铺能一举胜出

2019年09月12日15:1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万物皆有定律,商铺投资也不例外,哪里聚集人气,哪里就聚集了财气,这是商界自古不变的人气守恒定律。纵观今天的郑州,全城发展可谓欣欣向荣,新区开发和新兴商业体如雨后春笋。那么在这样一个商铺众多的背景下,如何才能慧眼识珠地发现更具价值潜力的商铺,从而规避投资商铺的风险,让财富投资真正做到细水长流,财源广进呢?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抢筹全城的背后,便是教众多意向投资商铺的人,如何鉴别商铺价值,在投资“钱”规则中去伪存真的秘密。

  效果图

  天时|政策限购避风港,投资商铺正当时

  为实现 “居者有其屋”,全国各地政府调控政策频频出动,频繁的调控政策对住宅地产的影响非常大。然而,政府对于商业地产鲜有调控。所以受其政策影响,很多大开发商纷纷加紧了全国范围内“圈地”以布局商业综合体的步伐。而且在当前全球通胀,和资本市场不健全的双重形式下,相较于银行储蓄、期货炒股、黄金藏品等投资渠道,商铺“一平(保值)二稳(租金)三高升(升值)”的投资属性,自然更得投资者的青睐。作为郑州全城限购风云下的避风港,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的出市,能够一举热筹,在投资渠道越走越窄的今天,就变得情理之中了。

  示意图

  地利|金二环难得商业资源,双地铁财富加持

  土地,从古至今一直是投资者鉴别其价值的直观属性。加之城市人增地减。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政府肯定会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所以,商铺大多是卖一个少一个,可以说抢到就是赚到。更何况如今的金二环,随着地铁2/5号线所带来的交通纵横之势,所带来的商业价值更是如同插上了一双财富的翅膀。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距2/5号线南五里堡站约700米,距5号线城东南路站约500米。尽享地铁效应带来的源源人气和财运,未来发展必然也是水涨船高。

  示意图

  人和|云尚大盘已现,一期年底交付,覆盖千组家庭

  相较于商圈的选择性消费,社区商铺对于消费人群来说,有着一定的“必然性”。因为在这个,“人群跟着城芯走,商铺跟着人群走”的时代,社区云集所带来的生活消费人群,和依傍社区而建的临街商铺有着相互依赖的关系。社区业主所带来的各种生活消费需求,急需业态丰富的商铺去经营和满足。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庞大的社区将会给他带来的是稳定的客户流,这不仅能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源源的客流消费,也能保障其投资的商铺未来的财源广进。云尚城作为金二环内的高质社区大盘,经过几年发展已然积累了庞大的业主人群基础。加之云尚城的公寓产品计划将于2019年年底交付,将由上往下直面对接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预计将会带来的近1000租业主,将成为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主要消费客群。

  示意图

  正所谓客从铺前过,钱从客中来。云尚城临街现铺,共40席商铺均临街而设,每日铺前客流不断,多业态生活消费急需入席。建面约40-100㎡黄金一层临街底商,建面约150-280㎡一拖二临街底商,全城抢筹即将开启!财富席位,一触即发!

  热线:0371-6912 5555

  地址:航海路城东路交汇处云尚城营销中心

文章关键词:云尚城 樱海园 临街商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茂云尚城|于二环择一间好铺 开启美好生活新篇

    云尚城·樱海园40席临街准现铺,多业态生活消费急需入席。无需长期养铺,开张营业创收益。

  • 投资“钱”规则|还在买住宅?云尚城临街旺铺胜出

    在相同不动产的产品属性下,是选择传统的住宅类产品,还是选择时下热门的商铺类产品?这个问题让人深思……云尚城·樱海园(云尚城一期)临街商铺甫一出市,便受到市场关注的背后,或许就藏着鲜为人知的答案,和投资规则里的秘密。

  • 世茂云尚城|开一间好店 为梦想“铺”路

    云尚城·樱海园优居黄金二环,地处紫荆山路航海路交叉口,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聚集城芯消费人群,为商铺吸引人气。在这里,享受时尚、便捷的消费环境,只用认真经营,坐享未来财富,人生一“铺”到位。

  • 投资“钱”规则|云尚城临街旺铺 教你资产怎样不

    云尚城临街现铺,共40席商铺均临街而设,每日铺前客流不断,多业态生活消费急需入席。建面约40-100㎡黄金一层临街底商,建面约150-280㎡一拖二临街底商,现全城认筹将启!财富席位,一触即发!

  • 世茂云尚城 为孩子照亮漫漫求学路

    世茂云尚城,黄金二环之上城市光之居境。不仅赋予城市中坚实现更高生活梦想的可能,也为身为父母的家长们交出一份解决孩子教育升学问题的满意答卷。

  • 世茂云尚城|别样生活之光,不止一面

    城市中的现实生活,会让人彷徨,也会让人妥协。如果压力和困惑占据了所有的时间,生活变得一成不变,人生必将单调而乏味。有没有想过,在郑州,遇见不一样的生活可能?

  • 世茂云尚城|入境城市梦想 承启家族礼序

    世茂云尚城二期建筑面积约120-148㎡光PLUS平层,全城热销中,以光之名,见证城市与生活梦想新生。

  • 世茂云尚城|叩开郑州三重境 遇见美好生活新境界

    让生活上升一个境界,让梦想回归自我,在郑州“黄金二环”核心之上的世茂云尚城,或将给出一个更为让人满意的答案。

  • 光之社区|拉近友邻距离 世茂云尚城匠心社区设计

    世茂云尚城,深信在高品质生活所包含的范畴里,人情味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不仅是中国千年的人文传统,也是人情关系中的必然需要。为此,世茂云尚城在郑州这个大城市中,于黄金二环之上,营造出一个人情味浓厚的园林社区小环境,通过社区这个居住共享空间,再次唤醒人们对亲情、友邻之间沟通的渴望。

  • 世茂云尚城 赋二环生活万千可能

    生活在世茂云尚城二期,阔绰明媚的餐客连厅,仿佛成为冰心笔下的那个“太太的会客厅”,不同的生活场景,将在这里轮番上演,让整个人生因此而变得丰富多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