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始于溪望 终于生活 郑州万科首个线上产品发布会来袭

2018-06-29 15:1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27日19点,郑州万科2.0装修升级暨万科溪望线上产品首场发布会正式启动,汇聚本土20多家主流媒体,以线上发布的形式向业内外发布郑州万科2018年装修2.0升级标杆代表作——万科溪望项目背后的设计理念和新品内容,从互联网端口网罗每一个关心郑州城市发展与自身生活的个人,打造一场线上“轻”发布会。

  随着信息时代创新2.0下的“互联网+”浪潮日新月异的变化,以豪华五星级、富丽堂皇等关键词作为标签的传统地产发布会已不再夺人眼球,地产发布会难道一定要与重金打造有着必然的联系吗?

  6月27日19点,郑州万科2.0装修升级暨万科溪望线上产品首场发布会正式启动,汇聚本土20多家主流媒体,以线上发布的形式向业内外发布郑州万科2018年装修2.0升级标杆代表作——万科溪望项目背后的设计理念和新品内容,从互联网端口网罗每一个关心郑州城市发展与自身生活的个人,打造一场线上“轻”发布会。

现场图

  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倡导者与践行者的万科,深耕郑州五载,这次别出心裁的线上发布会短短1个小时,吸引了10万+人次的点击和参与。

  以人为本回归生活 四大幕后系统在线揭秘

  本次线上发布会,郑州万科助理总经理沈浮、设计管理部负责人周轩,就万科产品升级及项目整体规划理念、园林规划、社区安全健康系统、单体空间选择等一一进行详解,在线介绍万科如何用“以奋斗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打造城市人居新名片。

 

  直播发布会上,沈浮提到万科最近一直提到“回归初心”四个字,坚持把客户放在心中。房子是幸福家庭生活的载体,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日趋增长的追求,万科在精筑道路上不断进行产品的持续优化。

  万科溪望——作为本次产品升级的标杆代表作,整体规划特色之处有通过风光定位系统结合本地不同时令气候特点和业主的户外运动需要,做了园林组团的科学性设计、精细化布置; 结合东南、西北季风风向,为打破以往项目的沉闷感进行高低错落的空间布局、出于对城市的尊重,打造与城市交相呼应的建筑天际线;更有对城市形象的关注及尊重东方文化的考究外立面等多方面升级,郑州万科只为能给客户一个舒心的家而奋斗。

效果图

  科学定制,打造全生命周期景观

  充满仪式感、尊荣感的归家体验

  溪望项目的园林规划不仅强调舒适、安全和方便,更有业主归家入口的仪式感、尊荣感体验。溪望项目在客户回家的主要道路节点设置景观组团,让回家的道路变得更加生动。

效果图

  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多重场景

  项目园林的绿化设计充分考虑颜色体系,色叶树种、常绿树种搭配,红色、黄色、绿色让小区的景观丰富多彩,设计师针对不同的季节打造出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多重季节景观场景。

效果图

  风光定位系统

  沈浮前面也提到将风、声的分析介入到前期的方案设计中,整个建筑布局顺应不同风的方向进行排布,更能满足室内的居住体验和室外的活动需求。结合冬夏季风向在社区的东南方向布局一些低矮树木及景观小品,进而保持空气流畅对流,早间锻炼、晚后乘凉,纳凉吐息;在小区西北部种植高大防风树,阻挡北方寒冷空气,降低风速、弱化冬季冷空气不利感受,减少建筑热量损失从而使得室内温暖舒适,打造理想中的健康园林社区。

效果图

  功能化、人性化的组团空间

  以客户的实际生活为出发点,将室外活动习惯同园林有机结合打造不同年龄段生活场景。不论是夫妻二人、一家三口、或者是三代同堂,溪望项目均针对不同年龄层次对户外活动空间的需求,分别打造了运动跑道、分年龄段的孩童游玩空间、适合老人运动的康体设施等,更有社区会客厅 、散步空间,满足客户对每一个美好生活场景的需求, 身居于此,生活幸福指数顿时倍增。

  革新健康安全理念,进阶美好体验

  会上沈浮提到“一场安全生活空间的守护是我们势在必行的,郑州万科也一直践行为客户全方位构筑美好场景的理念,安全就是住区的基础保障”。在社区规划时引入实时监控、社区/单元门禁、洋房刷卡电梯、指纹密码锁一键帮助系统、烟感报警系统等,全方位保障住户安全。

  万科溪望“健康”体系,从室外到室内,从社区配套到室内配套也都是有考究的,雾森系统、正压新风除霾系统、室内地暖系统等等,全新的健康生活理念,让业主由外而内,每一寸都呼吸新鲜,每一步都感受到温暖。更有着社区容积率约2.5的片区优势,提供舒适的 空间比例,增大的社区空间,营造更多的幸福美好。

效果图

  单体户型蝶变,重新定义人居生活

  万科于2012年进入郑州推出了建筑面积约89㎡的经典三房设计,这个在当时郑州市场深受客户青睐,沈浮介绍建筑面积约89㎡三房最早由万科在上海进行创新落地,随即普及到北方城市中,多年以来深受客户和市场的喜爱。

  2018年,郑州万科经过6年的本地市场沉淀,总结客户的痛点,随着客户生活理念的不断提升和购房成本的改变,建筑面积约95㎡创新三房设计呼之欲出。

  纯南向三个完整面宽采光,配合北侧的连廊设计,空间明亮通透;同时餐客厅方正一体动静分离更加明显,居家仪式感和尊荣感又更强体验;全景飘窗自由切换美好生活想象。 本次建筑面积约95㎡三房在传统尺寸之上,扩大重要空间适度,让生活更加从容。

  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万科,坚持与城市和客户共同发展,此次郑州万科2.0装修体系全新升级,认真审视了装修生活的痛点,凝结不同团队的匠心,以远见提出的改善和解决方案,力求唤醒每个居住者让家成为最美丽的存在,正式启幕万科溪望心生活。

  6月 30日

  郑州万科2.0装修升级暨万科溪望线上产品发布会

  将继续为您在线对话、揭秘人居美学

  提前扫码关注实时掌握产品发布会动态

  免责声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或其他有权单位要求而修改,同时,在不违反法规、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本户型图为标准层统一户型,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本户型所标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建筑面积为估算,房屋实际面积以房测为准户型中的装修、家具、电器等设备物品仅为示意,不属于交付内容和交付对象,具体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应消防规划要求,每户应设置一处消防安全房间,消防安全房间具体位置及门窗的交付标准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单页中的户型图依照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准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中的施工图绘制,其细节以合同附图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或其他有权单位要求而修改,同时,在不违反法规、不违反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本活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郑州万科安达房地产公司有解释权。

  景观、公区等效果图仅为方案示意,实际以交付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