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万达加速布局 2018年河南再添4座万达广场

2018-03-02 09:22 来源:大河报

[摘要] 3月1日,“万星汇聚达致中原”万达广场河南招商大会暨年度答谢会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3月1日,“万星汇聚达致中原”万达广场河南招商大会暨年度答谢会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自2009年以来,万达广场在河南一直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洛阳万达、中原万达、二七万达、安阳万达、三门峡万达、惠济万达的相继开业,充分展示了什么叫做“万达速度”。2017年,焦作万达、平顶山万达和新乡万达的开业,让拥有9座万达广场的河南成为万达广场的重点发展之地。

  招商大会上,据万达商管集团郑州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介绍,目前万达广场已在全国开业238座,截至2028年,将在全国建成1000座万达广场;2018年万达集团全年计划再开业52座万达广场,其中在河南将有4座。今年,随着鹤壁、商丘、开封、许昌四个定位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的万达广场相继开业,万达广场在河南的发展布局将正式驶入“快车道”。

  万达集团经过30年的发展和积淀,具备城市综合体的完整产业链与核心竞争优势。“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扎根河南9年多来,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拥入万达广场,使其成为所在城市区域内体量大、业态全、颇具时尚品位的城市综合体。

  在当天的招商大会上,巨木服饰董事长范尕尕作为商家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跟随万达开店的真切感受。永辉超市、周大福、绫致集团、恒盛表行、In’s等品牌获得了“最佳合作奖”。随着万达在全国扩张商业版图,对万达始终信心十足并一直追随万达的商家也以惊人的速度形成连锁。

  每座万达广场的开业,都为所在城市的第三产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当地产业结构调整作出卓越的贡献,实现商业持续繁荣。万达广场引领城市的商业发展,不断满足市场消费需求的同时创造需求,更重要的是为当地老百姓不断地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万达广场继而成为市民的生活中心、社交中心。

  未来三年,万达广场将以最快的速度布局河南18个城市,更多万达广场即将绽放中原。王金兵表示,2017年是万达商管集团郑州区域公司硕果累累的一年,相继开业了焦作、平顶山、新乡三座万达广场。三座万达广场的开业,一次次刷新了全国万达广场开业客流的新纪录。其中新乡万达广场2017年12月23日开业首日客流破33万人次,轰动全城。

  王金兵谈到,让商户“赚到钱”是购物中心经营的核心目标之一,真正赚到钱是运营团队综合实力的体现。2017年,郑州区域已开业万达广场累计接待顾客1.2亿人次,销售额突破90亿元,同期提升28%,在河南省同类商业领域增幅排名第一。2017年,河南已开业的6座万达广场培育了95个单店销售破千万的品牌,84个同城销售排名第一的品牌。占据了河南商业的半壁江山,成为品牌在河南发展的重要平台,彰显了万达广场的品牌影响力,成为中原大地当之无愧的商业领航者。(记者宗延)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