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为更美丽的中国 融信15周年品牌暨公益发布会深情绽放

2018-06-28 16: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26日,融信中国(03301.HK,下称“融信”)15周年品牌暨公益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这场以“为更美丽的中国”为主题的发布会上,融信中国董事局主席欧宗洪携众高管悉数出席,与到场嘉宾一同见证了融信15周年品质立世、稳健成长之路和对大美公益、文化扶贫的积极探索。

现场实景图

  6月26日,融信中国(03301.HK,下称“融信”)15周年品牌暨公益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这场以“为更美丽的中国”为主题的发布会上,融信中国董事局主席欧宗洪携众高管悉数出席,与到场嘉宾一同见证了融信15周年品质立世、稳健成长之路和对大美公益、文化扶贫的积极探索。

融信中国董事局主席欧宗洪先生致辞

  在回顾15年历程时,欧宗洪表示,融信15年的发展,有挑战,更是机遇。“这15年,正值中国经济的新一轮腾飞,融信紧抓机遇,勇闯难关,勇敢创新,与这个伟大的时代共同奋进。融信的奋进,感恩于这个伟大的国家,也感恩于在座各位的支持和合作。”

  欧宗洪强调,融信发展的要义第一是做好产品,第二是要承担社会责任。

  “很欣慰,我们团队做到了,比如,在房地产品质最挑剔的市场——杭州,融信品质经受住了考验,开发量、销售率已跃居前三名;从集团成立以来,融信持续关注社会民生,持续进行公益投入。比如,近两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党中央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号召,开展了公益和文化扶贫项目——少年中国计划等项目。截止目前,融信累计的公益及扶贫投入超2亿元。”欧宗洪说。

现场实景图

    信从海上来

  在发布会现场,融信中国执行总裁吴剑向在场的众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开启《信从海上来》篇章,诠释融信的企业精神。

  吴剑表示,自2003年诞生之日起,融信中国就将海洋精神根植于自身企业基因之中,海洋精神赋予了融信蓬勃向上的力量,更驱动着融信以品质影响城市的理想。

  “身处大海之中,只有全体船员各司其职互相协作,才能共同应对一次次挑战。这也催生了融信责任、高效、思考、创新的企业文化。”吴剑表示,作为一家品质住宅开发商,融信15年来从未忘记初心,始终努力营造每一个美丽的家、每一个美丽的家乡,做美丽中国的实践者。

  15年匠心,融信中国每至一处便用心塑造项目,打造城市标杆。爱城市、高品质、深耕式的发展模式,以及一线赋能式管理架构,助力融信打造了福州、杭州等爆款城市。

  15载深耕,融信中国获得多项行业荣誉,也获得了数十万业主对融信的信赖。吴剑表示,融信始终以开拓进取的海洋精神,以特有的“融信加速度”从0到1,开拓了 8 大城市群,深耕 35 个城市,服务了将近 30 多万的融信业主,融信将浓浓的深情变换成美丽家园与业主和谐共生。

  谈及融信未来发展,吴剑表示:“带着海洋探索精神,我们将再度出发,探索多元美学;继续精耕细作,愿在更多的 15年中,以更美丽产品、更美丽社区,实现更多人的美丽生活,构建更美丽的中国。”

执行总裁吴剑致辞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