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景粼玖序|龙湖高端“景粼系” 主城之中的诗意与情怀

2019年10月17日11:3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26年匠心研著,履迹中国,深耕50余城。龙湖始终以别墅标准打造洋房,将70000席洋房作品立于城市至为优渥的土地之上,匠筑无数经典作品,每一座龙湖洋房,都在引领行业标准。

  自1997年龙湖洋房里程碑式作品——龙湖南苑诞生至今,龙湖洋房历经4代更迭与颠覆。如今,更以高端“景粼系”钜著鼎立于世,将刻在骨子里的产品主义展现得淋漓尽致,也拉开了龙湖第四代城市资源型洋房的序幕。

  每一个闻名于世的“景粼系”作品,无不占据着城市衿贵之地,统御着城市至高珍藏。

  每一个景粼系作品,都是一座城市立身时代的至高名片。除了身处城市的核心地带,还有自然资源的极致犒赏,方立龙湖·景粼玖序。

  龙湖高端“景粼系”溯源之作,北京景粼原著,择址北京壹号别墅区中央位置,背山面水,周边湖景公园、“北京生态绿肺”温榆河滨河生态走廊和沙子营湿地公园等三大自然公园环绕。

  “八法二十四式”自然造园手法下,“景粼系”刻画山水,将东方文明与国人的人居梦想,高度凝练在一方园境之间。

  重庆,龙湖·景粼玖序登临全球第三大城市公园——重庆中央公园,于重庆核心商业区代言同步世界的高端城市生活,打造世界级城市生态资源与城市商业资源兼容的居住作品。并以龙湖炉火纯青的都会大平层修为,致献纯粹高端低密城市住区。

  北京、重庆、杭州、成都……一路走来,龙湖高端“景粼系”繁华都市的路线图上,在2019年际会郑州。

  寸金寸土的中原主城繁华地界,带有“理想人居”标签的低密洋房显得尤为稀缺,它以无以比拟的生活尺度,藏着关于美好生活的一切想象,俨然已然成为了中原塔尖人群所追求的理想之居。

  郑州龙湖·景粼玖序深谙峰层领仕的居住情怀,秉持龙湖洋房严苛择址标准,鼎立中原主城天生文脉之地;脉承龙湖“景粼系”高端血统,以造墅修为锻造新派城市洋房,为都市高净值人群打造更阔绰的生活尺度。

  兼具繁华与诗意

  镌刻主城理想人居样本

  龙湖·景粼玖序

  4大展厅同步盛放,礼谢中原

  中原区锦艺城C馆一层中厅

  中原万达负一层沃尔玛出口

  公园茂(家庭茂)一层3号门永辉超市

  世纪联华天旺店二层扶梯口

文章关键词:景粼玖序 龙湖 景粼系 方立龙湖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变应变,龙湖·景粼玖序升级“无接触”智慧社

    2020年春天,所有人的脚步都因一场意外而慢了下来,有人选择重新规划人生方向,有人选择更加努力以不负时光,而对于龙湖·景粼玖序而言,重大疫情之下,如何做到居者健康与舒适性兼得?应采取怎样的措施,有力提升城市人居的幸福指数?成为龙湖·景粼玖序对于当代人居新的思考。

  • 龙湖景粼玖序首开,“小阳春”来了?

    此次,高新区龙湖·景粼玖序的线上开盘,可以说受到了众多关注。疫情影响下,郑州市场究竟是否迎来了“小阳春”,需要新盘的首开进行验证。我们先来看看此次首开的数据。

  • 龙湖·景粼玖序 为什么今生总要住一次龙湖城市

    “林风起萧瑟,山鸟相与归。”这是古往今来国人都向往的生活,但随着城市扩张,自然不断缩小,林风与山鸟都渐行渐远。在当下城市,人们渴望亲近自然,却又不舍繁华,能够同时满足这两点要求的,只有城市洋房。

  • 龙湖·景粼玖序|留在城市的一万个理由 TA们占了

    龙湖·景粼玖序坐拥高新主城6大主力商圈,从国际都会级商业中心升龙商业广场、到时尚潮流地标公园茂、再到规划建设中的轻奢商业旗舰正弘汇,高新主城商业不断迭代升级,360°全维环绕,必将为龙湖·景粼玖序带来更高奢的生活享受。

  • 龙湖·景粼玖序|书院风华 东方雅仕的时代臻藏

    喧嚣与浮躁,令“净”与“静”成为都市人近乎一致的渴求。在高新主城天生文脉之地,龙湖·景粼玖序以传世书院风洋房,将“闹中取静”的内涵演绎到近乎极致,尽管周边配套完善至无可挑剔,但根植于书院人文精神的建筑气质与美学涵养,让宁静与大隐的感觉依旧在居所中自然萦绕。

  • 龙湖·景粼玖序|以敬仰土地的赤诚 为时代加冕

    龙湖·景粼玖序,择址高新主城热土,奢享区域40%鲜氧绿化率,尊踞双轨交会之处,坐享四横四纵立体路网,并有公园茂、升龙商业广场等五大商业中心环绕。同时比肩河南唯一211院校郑州大学,有30余所名中名小融汇门前,天生文脉之地,涵养家族精英未来。

  • 龙湖·景粼玖序|打破建筑的千篇一律 涵养一座城

    龙湖·景粼玖序,择址高新主城热土,奢享区域40%鲜氧绿化率,尊踞双轨交会之处,坐享四横四纵立体路网,并有公园茂、升龙商业广场等五大商业中心环绕。同时比肩河南唯一211院校郑州大学,有30余所名中名小融汇门前,天生文脉之地,涵养家族精英未来。

  • 龙湖·景粼玖序|见微知著 揭秘传颂已久的龙湖式

    龙湖·景粼玖序,秉承北京景粼原著极致的造园精髓,步步细节,不仅给予居者一部静谧雅致的自然生态画卷,更重现传统名仕最引以为傲的东方美学人居情怀,演绎出高端书院风洋房的传世风华,为中原主城加冕。

  • 溯源北京龙湖·景粼原著 见景粼系墅质匠心

    作为26载龙湖际会中原主城迭代之作,龙湖·景粼玖序著于高新核心荣耀之地,从文脉传承、鼎盛资源、美学人居等层面出发,充分考究建筑、人文、生活的关系,以深厚底蕴考究诸多产品细节,为主人身份与生活深思熟虑。

  • 龙湖景粼玖序|八法二十四式 龙湖景粼系独家造园

    龙湖·景粼玖序,择址高新主城热土,奢享区域40%鲜氧绿化率,尊踞双轨交会之处,坐享四横四纵立体路网,并有公园茂、升龙商业广场等五大商业中心环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